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国是礼仪之邦,山东是孔子的故乡,孔子也经常提倡人们讲礼仪。做为一名小学生应该怎么样做呢?
我们要讲卫生,不要随意乱丢垃圾,保护环境卫生。我们走路的时候不能跳着走,也不能走在盲道上,这样会挡住别人或盲人叔叔的路。吃饭的时候不能用筷子和勺子敲打碗和盘子。我们买票的时候要自觉排队。
到别人家做客的时候,先要轻轻地敲门和主人热情地问好,说明有礼貌,做事要得体,做个文明的小客人。
我一定争取把这些礼仪都学会,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年。
习礼仪、讲文明、争做优秀好少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