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微风吹进我的房间,窗台上的花朵跟着随风舞动,婀娜多姿,也许这就是它的快乐。
快乐是一首歌,可以改变人的心情;快乐是一阵风,可以给人带来凉爽;快乐是一节课,可以给人带来知识;快乐是……
在我看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就是学习时期。因为有了学习,才让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
在学校,我是班级中的一员。在老师的教导下,经过一节节课,是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在知识的海洋里茁壮成长。在学校还可以和同学在一起学习与同学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是学习让我可以勇敢面对一切,得到快乐。我学习,我快乐。
在家中,我是家庭的一员。在父母的关爱与帮助下;在自己的努力复习与课外知识阅读下,使我不仅掌握了学过的知识,而且又学会了新的知识。在家还可以和妈妈学习做家务,与爸爸学习坚强的意志力。是学习让我增长知识,可以用知识摆脱一切,我觉得这样很快乐。我学习,我快乐。
小鸟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展示自己独特的才能。花朵在随风摆动,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在蔚蓝的天空下,我显得是那么特殊。虽然我没有他们的才能,但是我会在阳光的照耀下,在蔚蓝的天空下读书。写字。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情格外舒畅,然而也会学的很轻松而且自然。这样我也会很快乐。
在清澈见底的小河边,看见鱼儿在水中嬉戏,他一定很快乐。虽然我很羡慕,但是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快乐——那就是学习。
在一次做题中,一道题使我停留在那里。但是我认为学习是快乐的,所以我没有放弃,因为我怕自己失望。我坚信,一定会做出来的。经过反复琢磨与思考,终于做出来了。这时我觉得有一种成就感,感到无比自豪。
我沉浸在老师的教导下,沉浸在自己的学习下,沉浸在父母的帮助下。总而言之,我沉浸在学习中。知识不断充实我的头脑,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学习使我自信。使我丰富。因为学习,我才感到快乐。
我学习,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