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叫。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这是我最爱唱的一首歌,每天我都要唱给妈妈听。在歌声中,妈妈教我做事,在歌声中,妈妈伴我成长……我,一个幸福的小男孩,在爸爸妈妈爱的春风中像小鸽子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去年的3月8号一放学,我画了一幅“我爱妈妈”的画。妈妈回家看到后激动得一把抱住了我,我知道她已经感受到到了儿子爱她的一颗稚嫩、真诚的心……妈妈告诉我:孩子,我已经接受了你的祝福,妈妈非常地开心,你发奋努力,长大后有所作为,就是妈妈兴的事……在这母亲节里,我和妈妈一同感到了爱的快乐……随后,妈妈陪我买了一束鲜艳的康乃馨,并把这份祝福送给了妈妈的母亲……我的姥姥。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妈妈说,是我给我们这一家子带来了好心情!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仍然在爸爸妈妈阳光般的爱中快乐地成长。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性别的歧视、没有失学的经历、没有衣食冷暖的困扰,拥有的是妈妈爸爸精心地呵护、老师灿烂的微笑、全社会的关注。我是个幸福的小男孩,因为我享受着妈妈的爱、爸爸的爱、各位亲人长辈的疼爱,还有老师盼我快快成才严厉的爱,大姨、大妈关心呵护的爱,售货员阿姨热情服务的爱……我将会在这份爱的洪流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我也将会把这份爱,传递给生活在同一蓝天下,仍然承受着地震、洪灾等等痛苦的小朋友们,让他们同我一起,像小鸽子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