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年四季有许多节日,有人喜欢吃月饼赏月亮的中秋节,有人喜欢扫墓踏青的清明节,还有人喜欢吃棕子赛龙舟的端午节,可我却对春节情有独钟。
每当过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的门上都贴上了春联和门神,有的还挂上了灯笼呢。春节的时候,我们吃酥脆的年糕和美味的饺子,还要到每一户亲戚家去,给他们拜年。让我们兴、最开心的要数收压岁钱、吃着美味的零食看新年晚会和放烟花这三件事情了。每当小朋友们收到大人给的压岁钱时,总会一蹦三尺高;看着新年晚会高兴地吃着零食的时候恨不得一夜不睡;当烟花在天空中绽现着美丽图案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多么开心的春节啊,我爱你,春节!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