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在这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很快,我们要进入到一个新的环境中去了。
从升入五年级到现在,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再看看现在的我们,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么不懂事。以前,我从未这样仔细的看我们的校园,现在,我要一点一点的看看学校的一花一草,还有我们的教学楼。
永远记住,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段时光,忘不了我们深厚的友谊!这么长时间了,我们总是在一起互帮互助,有什么难题就互相请教,互相解答。
永远记住,亲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俗话说的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会以我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辛勤的培育。
永远记住,美丽的校园!我忘不了您!您就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这里使我们养成了发奋图强、团结友爱、遵守纪律的好作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
对母校的怀念是温馨的!对老师的怀念是感激的!对同学的怀念是美好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