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三八妇女节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友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气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在这里让我代表全体同学诚心地祝福全部女老师们节日欢乐!祝福天下的妇女们节日欢乐!
3月8日是妇女节,是我们心中难以忘却的日子。这个节日,是我们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提示我们时刻记住:感恩我们的母亲。
我们都曾在广告中看到一个小男孩为自己母亲洗脚的感人片断,可在现实生活中,又是否是每个儿女都可以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或许有时会对一个陌生人的一点关心念念不忘,却对母亲的大爱熟视无睹,嫌她唠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发雷霆……然而,母亲却永久在一旁悄悄地支持我们,急躁的开导训练我们,赐予我们支持和鼓舞。
母亲赐予我们生命的体验,我们感谢;母亲使我们强健成长,我们感谢;母亲赐予我们的训练和开导,使我们猎取学问和力气,我们感谢;在我们的生命里,总会有困难和曲折,是母亲赐予我们关心和关心,我们更应感谢。
母亲对我们有三重恩x生我之痛、养我之辛、育我之苦。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宏大的母爱。母亲是我们的启蒙老师,她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学会生活。是我们的母亲!她用勤劳的双手,暖和的怀抱、博爱的肩膀为我们撑起宽阔的天空。
今日我们渐渐长大了,白发却静静爬上母亲的鬓角,我们学会了母亲教给我们的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为报,但却经常无视了日渐年轻的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心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卡片……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对于母亲却是最甜蜜的甘露。
在这个节日里,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我们建议:同学们,拿起纸和笔,写一封信,专心去颂扬你的母亲、感谢你的母亲;为母亲制作一张温馨精致的贺卡,上面写满你对她的思念;给母亲一束漂亮的康乃馨,真诚地对她说声:“妈妈,我爱您,祝您节日欢乐!〞全体同学们,让我们乐观行动起来,为母亲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传达一份最美的祝愿,以实际行动:家里的事帮着做,能做的事自己做,来报答我们宏大母亲的哺育之恩!
最终,让我们共同祝福天下全部的母亲三八节日欢乐!祝愿她们永久平安幸福,安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