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女同胞们:
大家好!
首先请让我代表普教中心全体女职工向各位女同胞道一声:节日好!作为普教中心的一名女教师,我感到很自豪,我们与男同胞一起并肩耕耘,挥洒汗水,收获成功,为有色教育的辉煌,立下了汗马功劳!
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洒向学生都是爱》
“有一首歌最为动人/那就是师德/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种风景最为隽永/那就是师魂/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拥有同一颗火热的太阳/我们拥有同一片广博的天空/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用爱撒播着希望?”
“用爱撒播着希望”成了我们普教中心全体女教师无言的承诺,为了那无言的承诺,我们日夜兼程,却无怨无悔。多少个宁静的夜晚,为了备好每一堂课,我们认真钻研教材;多少个业余时间,为了转化后进学生,我们冒着严寒酷暑去家访;多少个节假日,我们放弃与家人休闲的时间,潜心钻研新课标精神,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自我充电”。
倾注爱心,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是我们全体女教师的一致追求。女教师的爱不同于一般人的爱,它是一种把全部心灵和才智献给
最后,再次祝愿我们女同胞们永远快乐!快乐永远!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