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有关清明节的演讲稿200字
大家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清明节到,我和爸爸一起去扫墓。走不久爸爸难过的说:"这是我爷爷的坟墓。"说完爸爸把妈妈事先准备好的东西摆在太爷爷的坟前又把纸钱烧。我好奇地问:"爸爸这样您的爷爷就可以收到这些钱吗?""是的"爸爸回答。不一会爸爸跪在他爷爷的坟前磕三个响头,说:"悦悦你也磕。"我也只好磕。
在回家的路上很安静爸爸好像回想起和他爷爷在一起的时光,我虽然不知道可我看出来很美好,很值的去回忆。我的这一天很沉默我不喜欢这样沉默。
今天我去太爷爷的坟墓。令爸爸回想起和他爷爷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