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祖德,源远深厚。岁岁清明,感恩报本。谨备牲醴,供祖尽享。孝以奉先,祭祀不忒。荐修祭典,以慰先灵。大小稽首,左右奉觞。致报先人,祈福荫下。礼仪虽简,孝义长存。恭祝致告,护佑裔孙。瓜瓞绵绵,财源广进。老者延年,寿高百岁。少者快腾,博学多才。从政为民,清廉有为。务农适意,五谷丰登。经商诚信,盈利倍增。工农商学,行行状元。敬老爱幼,家庭和睦。守法勤俭,致富小康。四时安宁,万事如意。人人康乐,户户幸福。天长地久,福禄齐芳。子嗣昌盛,族郡兴旺。奉此三献,敬告九泉。祈我列祖,惠裔无疆。牢记祖训,承传祖德。爱家睦族,万代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