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届清明,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更显得郁郁葱葱。这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情绪,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和音容笑貌,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多少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矢志不渝,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完美的生活和发展环境。
看今朝,我们继承他们的遗愿,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时期的工作方针,大力弘扬“拼搏进取,奋力赶超”新时代的县精神,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启动投资、开拓市场,在广大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发展的形势出现了长足的发展。实现国内生产总值亿元,增长%;财政收入实现亿元,增长%,农民人均收入元,增长%,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展望未来,建设富裕型小康社会任重而道远,我们务必以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勤政为民。时刻铭记自我肩负着的历史使命,牢牢记住“两个务必”,勇于接过社会主义革命和现代化建设的接力棒,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光大革命传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为我县的现代化建设做出用心贡献。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