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陵园里站满了前来瞻仰和缅怀烈士的人们。这里树木高大葱绿,四季常青。象征着他们永不屈服,为了革命的斗争事业,宁愿牺牲自己的伟大精神。
这一座座整齐的墓碑,代表着他们无限的忠诚,他们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难道不是为了祖国的明天,祖国的将来吗?战争时期他们爬雪山、过草地,抗击倭寇,英勇战斗,历经千辛万苦,但他们没有松懈过,为了祖国的胜利,为了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们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我由衷的敬佩他们,深深地为他们鞠上一躬。
望着他们,我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老师讲过的他们的事迹。他们为了革命的事业,在帝国主义的摧残下,他们咬紧牙关,誓死也要守住党的秘密。他们宁愿做光荣牺牲的英雄,也不做苟且偷生的叛徒,这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烈士,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是我们中国人民的英雄,他们一切美好未来的象征。想着这些,我觉得在这个和平年代里,我们生活的多么美满和幸福。我立志追寻革命烈士开辟的道路,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我将努力学习,发奋图强,长大后努力工作,报效祖国。
革命先烈们,你们看到了吗?在这个繁荣昌盛的年代,我们青少年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厚望,将用自己满腔的热血去建设我们的祖国,发扬祖国的光辉传统,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热爱祖国,敬佩烈士,我将永远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祖国!在这清明之际,献上一束纯洁的白花,代表我深深的敬意。你们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