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生日,妈妈苦日子!这14年,你每天都在我身边,你一直关心我,爱我,保护我。当我遇到困难时,你在第一时间帮助我。当我难过的时候,无论你做什么,你都陪着我。你打我,骂我,说你爱我。
因为爱情是重感冒,妈妈太爱我了,所以我感冒了!
如果回忆是一阵微风,那么当微风吹过,它们是温暖的,快乐的,甜蜜的,幸福的。
温暖是一种母爱。那一次,天下着雪,滴落成冰,像是被魔鬼冰冻的世界。路上行人不多,但我发高烧,意识有点模糊。我妈背着我去医院,雪下得很大。
幸福来自心底。当你有了自己的书;当妈妈给你买了她自己的电脑。
甜,不只是味道。当你得了100分时,你妈妈会吻你。
在这里,我代表全世界的孩子们,向所有的母亲说声“谢谢”。
母亲节又是一年。对我来说,这似乎不是一个重要的节日,但对我妈妈来说却非常重要。她养了我14年,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初春,阳光明媚
我生下来就是一阵哭声,响亮而清晰,对我妈来说很甜。她平庸,甚至卑微,但这一刻她又变得伟大,因为她成了母亲。我只是天生脆弱,而她对我的保护又那么强烈。当我大一点的时候,我在咿呀学语。他不是一个优秀的老师,但她的耐心包围了我。慢慢的,我长大了,需要学会写字。她又温柔地对待我,手牵手写着写着。我觉得我小时候是她最大的温暖和支持。
深秋,天气凉爽
你不会怪我吗?我有时候会这样想。当我十几岁的时候,我变成了一个脾气暴躁的人。我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听话了,会给你添麻烦,但即使这样,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待我。我小学和别人打架,你谦虚的问对方家长,因为事情闹大了我没前途。看着你的脸,看着你那从不求助的坚强的脸,我的心被狠狠扇了一巴掌。我突然想到我很久没好好见过你了。头发白皮肤黑,腰也不像以前那么直了。我似乎是你生命中最大的负担。
深冬,阳光
我14岁,你和我在一起14年了。你不会给我买一瓶最便宜的保健品。看到我喜欢的食物,会笑着骗我说不喜欢,让我多吃点。你好久没买新衣服了,但是我的衣柜越来越有钱了。你比其他同龄人大几岁,但你还是为我努力。我没有值得向别人炫耀的优质成绩。相反,我总是担心你。我没有太漂亮的外貌,但是相貌平平。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宽容?
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一切都是因为我是你的女儿!我们之间的血浓于水。如果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能证明你存在的就是我!因为我是一块从你身上掉下来的肉!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
妈妈,我向你发誓,我会是你余生的依靠!
妈妈,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照顾!
谢谢你这样爱我14年。爱从未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