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我从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折纸飞机,我喜欢把各种颜色的纸飞机抛向远方,就像放飞了我心中的梦想。
红色的纸飞机飞上了天,希望我早日能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蓝色的纸飞机飞上了天,希望我最喜欢的蓝精灵在他们的小村子里每天快乐地生活;绿色的纸飞机飞上了天,希望我们的地球永远被绿色环抱,和平安宁;紫色的纸飞机飞上了天,希望它能变成一株紫丁香,天天盛开在老师的窗前。最后,我要飞出一架白色的纸飞机,希望它能飞去我爷爷那里,爷爷虽然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但是我很想念他,我想告诉爷爷我已经成为小学生了,已经长大了。
我还要折出各种颜色的纸飞机,让它们带着我的梦想,飞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