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生放飞梦想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我们的梦想》!
今天,我们全班同学欢聚一堂,放飞梦想,畅想未来。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了要做一名老师。
现在,我们每天都到学校来上学,老师们通过他们的辛勤工作,谆谆的教诲,让我们学会了各种文化知识,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们每一个同学的成长,都凝聚着各位老师的心血和汗水!我非常敬佩我们的老师,所以才有了长大了要做一名老师的梦想,但是如何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那,我要从现在就开始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还要向我们的老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崇高的敬
业精神!学习他们的严谨的工作态度!争取长大了做一名合格的老师!
东晋大诗人陶渊明有诗曰: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让我们全体同学,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刻苦努力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