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生放飞梦想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放飞我们的梦想,就要给梦想装上梦想的帆。我们不能一向停留在梦想的层面,要努力将梦想变成自己努力奋斗前进的梦想,梦想的航船只有装上了梦想的帆,才能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放飞我们的梦想,还要选对放飞梦想的舞台。假如你是一只雏鹰,就就应选取高远的蓝天,以翱翔九天的姿态来搏击风雨,到达梦想的彼岸;假如你是一头雄狮,就就应选取一望无际的原野,率领群狮在草原上纵横驰骋;假如你是一只老虎,就该选取茂密的丛林,呼啸山林,号令百兽;假如你是一条巨龙,浩渺的大海才是你施展才华的地方。
梦想,只有选对了舞台,才能生根发芽,并最终开花结果。假如没有选对舞台,再好的天赋,再强的本领也不必须能施展得出来,“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不适宜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任你本事再大也难有所成就,只会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远。篮球飞人乔丹,虽然喜欢棒球,但真到了棒球赛场,却怎样也飞不起来。法网冠军李娜,假如不是小时候听从了羽毛球教练的劝导,选取了网球运动,也许这个只会甩膀子的女孩在羽毛球赛场上可能仍然寂寂无名。
放飞梦想,就是放飞期望!
放飞梦想,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