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演讲稿900字
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年级的学生,我演讲的主题是:我有一个梦想。我要谈的不是我的梦想,而是大家每一个人的梦想。
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是有着自己的梦想,对未来的生活更是怀抱着最大的期待,梦想就是促使着我们不断往前的最好动力,所以我们更是要以梦想来不断激励自己,让自己为人生去做出更多的突破。
梦想是我们对于美好人生的期盼,是生活中的一股信念,更是对未来与远方的执着。面对着这个未知的世界,我们不知道前方的路应该是如何,更是不知道未来的我们将要面对什么,不不论如何我们都还是应该要对生活抱有更多的期待,为自己的生活更加努力地支撑下去。人有了梦想生活便是有了更大的冲劲儿,更是会更加努力地去为自己的生活付出一切,只有梦想才是让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不断坚持下去的动力。
所有人都有梦想,但是又有多少人是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坚守的呢?这一点是真的很少。有人说梦想就等于空想,在心中有无数中构思想要去靠近自己的梦想,但是生活总是会给我们当头一棒,让我们真正的醒悟过来,其实梦想就该在睡梦中去苦想。但是我并不如此觉得,梦想是一股力量,是推动我不断往前的力量,更是让我去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信念。它就像是一颗小小的种子一般,一旦种下去之后便是慢慢地发芽长大,我期待着看到它能够开花结果的那天,我相信那一定很美。
很难想像那种没有梦想的生活,就宛如行尸走肉一般简单的生活,更是没有任何的激情,那样的日子岂不是更加难熬。现在的我们都还有更加大把的时光能够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更多的奋斗,我相信只要心中有信念定是会对我们的付出有更好的回报。虽然现在的我们可能无法真正的理解生活,但是我们心中的那股力量是非常强烈的,所以我们是能够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更是在生活中以自己最棒的状态去迎接它,去为它而付出更多。
有了梦想,人生就有了奋斗的目标,每个努力都是有了它的意义,才会让我们的生活都充满着激情,所以我更是呼吁每一位同学都去找寻自己的梦想,不管未来的结果会是如何,那段在人生中去为梦想而奋斗的经历才是人生最为宝贵的一笔,同时才会真正的促成我们的成长。我期待着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够非常骄傲的说出“我有一个梦想”这几个字,让自己的梦想真正的促成我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