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演讲稿9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
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我们集聚一堂,我们秉承文学的血脉,我们背负理想的背囊。我们寻求美好的未来,我们寻求聪明,我们歌颂自由,我们抒发心中的豪情,我们以诗的语言挥洒我们奔涌的热血。
读一百部书,活一百种人生。对生命来讲,没有任何东西能像书籍那样具有如此的气力。书籍是孤独者的朋友,是被抛弃者的伴侣,是闷闷不乐者的喜悦,是失看者的希看,是懊丧者的欢乐,是无依无靠者的相助,是梦想者的曙光。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希看同学们拿起手中的五彩笔,描绘美好的蓝图,从这里腾飞,放飞你的梦想,如夸父逐日般寻求我们的梦想。
人生不能没有梦想,我们是时代的骄子,祖国的未来,我希看大家可以不断进步,超出自我,胸怀天下。
我希看每个学生都能够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在精神的世界自由搏击。沐浴先哲先哲的光辉思想,凝听仁人大师的谆谆教诲。
文学的殿堂富丽堂皇,我们怀着一颗赤热的心,抱着对文学的酷爱,我们来了,我们无所畏惧,由于未了的豪情。
只要我们往实践,只要我们酷爱读书,只要我们喜欢写作,我们的精神是自由的,我们的思想是开放的;只要我们勤奋笔耕,只要我们不懈寻求,只要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只要我们有勇于探索的精神,只要我们勇于行动,我假想我们的梦想就会成为现实,我们的寻求便会有回报。
我想!我做!我成功!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未来的课堂是自由的精神家园,老师、学生自由地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我梦想将来不再以成绩决定一切,我们的学生都会快乐自由的学习。我梦想同学之间亲如手足,消除矛盾,布满博爱精神。我梦想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知识的殿堂,书的海洋,人才的摇篮。这就是我的梦想。
然而这一切需要我们前赴后继地努力,我们不能等待上帝的垂青,我们必须努力向上,改造自己,改造人类社会。
东晋大诗人陶潜有诗曰:盛年不再来,及时当勉励。
让我们一起来描绘灿烂的前程,来书写豪壮的誓言,来首创未曾耕耘的童贞地。让我们携手并进,放飞梦想,为梦想而奋斗!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