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晴朗的上午,我在公园散步。突然,人行道上来了一位身穿蓝色大衣的博士,身后跟着一队身穿绿色军服的军人,每个人的肩上都背着一杆长枪。到哪儿去呢?博士停下来了,他对着身后的军队大喊:
“各就各位!”。军人们迅速从肩上拿下枪对准蓝天,他们想干什么,难道要射穿天不成。“发射!”
博士说。随着枪声,也不知怎的,眼睛特别好,我发现发射的不是子弹,而是一种药丸,并且每一颗药丸都是打中云朵。我抬头看看云朵,没什么两样啊?军队又继续前进了,他们一定到其它的地方去“射云”了。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看到昨天的那位博士和一群工程师正在一朵彩云上起房子,云好像不动,我想起了昨天的事才恍然大悟。“哦!”我明白了,那药丸让云固定不动,并且使它像地面一样硬。很奇怪,工程师们不打基础照样把房子建起来了。
到了第三天,我看见云朵上的房子竟然建好了,有学校住所工作单位......每一个房顶都有一把特别大的伞,能遮住房顶,云与云之间也有桥,他们的工作效率实在是太高了。那位博士还在云朵上,他拿着一个麦克风,清了清嗓子说:“云朵上的房子出售,有意者请速速赶到机场!”这声音太大了,响遍了全城......
“起床了,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妈妈大声地说。我揉了揉眼睛,看看四周,才明白这是个梦。
梦中的房子真漂亮!现实世界里现在还没有,不过现在科技高速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定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