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当然在不一样的时期里每一个人的梦想都会有变化。梦想有时会很大很大,有时却也可能极小极小,有的可能容易实现,也可能只能仅仅是幻想而已。我们的梦想会改变,好比我在不一样时期里的一个个美丽的梦想。
6岁的时候,我的梦想是像童话里的一样,有一座城堡,有许多漂亮的裙子,但这只是童话般的梦想,是不会成真的梦想。随着渐渐的长大,既然成了彩色的回忆。
9岁时的梦想;那时候我迷恋上了整套的芭比娃娃,期望妈妈买一套送给我。有一次妈妈阿姨领着我去逛街的时候,阿姨买了给我,但唯一的遗憾的是不是妈妈买给我的,但我一想只要有就行了,管她是谁给买的呢?芭比娃娃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一起度过了完美的时光。
11岁时我的梦想,不再是公主一类的了,而变成了要好好的学习,考个好成绩,不要被父母教师批评,然后考所好中学,长大做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具体地说是;我想要当一名警察。因为他们能够抓坏人,保护社会上的好人。可我身边的朋友却说;"你为什么要当警察呢?做警察很累,很危险的!"我说:"不为别的,因为警察能够帮忙别人服务社会。"我此刻一向在朝着这个伟大的梦想出发呢!
不管我们的梦想是惊天动地,是普普通通,是只停留在在大脑中的幻想还是付诸于实际行动的目标!要让梦想一点点成为现实,需要我们大家去努力吧!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放飞梦想,去为我们的梦想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