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我有一个梦想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众所周知,n多年前,著名的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也曾经做过一篇演讲————《Ihaveadream》,今天我也很荣幸可以站在这里给大家做出这个演讲!
我们后大局部都是成长在比拟顺利的环境下的,物质方面也比拟充足,而从小到大,父母也提供了我一个比拟顺利的成长环境,这也是我很庆幸的一点,不需要家庭有多富裕,也不需要父母有多高的地位,单单是父母给我的最无私的爱和最好的成长环境,就值得我去用一生去感恩了!
蓦然回首,寒窗十余载;衣带渐宽,终挥别六月,走进许多人梦魅以求的大学。成长的路上,或许我们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看似波澜不惊的外表,内心却汹涌澎湃,青涩的青春,单独承载着一个人成长的蜕变。就算在今天,高考前的那段日子也依然还会不断的浮现在我的眼前,不管是面对着那厚厚的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一摞题,还是接二连三的狂轰滥炸式的模拟考试,亦或是任课老师那永远也讲不完的题,似乎高三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枯燥,但我们终究都还是挺过来了,并且成为了几十万考生中的胜利者!而机缘巧合之下,我又来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有幸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这里,我不止一次的被大学里自由开放的气氛所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