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自信,人生不可缺少的动力。自信,远在天涯;拥有自信,你已成功了一半。题记
从前的我自卑,自信,总感觉低人一等,于是陪伴我的那份孤独的心。被封印的心冰冰的,心中被自卑占据,阳光洒不进,甘泉润不透。
看,对面好漂亮的女孩子,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一头清爽飘逸的秀发,好美。看看过时的上衣,打着补丁的裤子,和蓬乱的头发,一股莫名的味道涌上心头,好羡慕但有好自卑。
每当看到别人手捧面包,细细品味的时候,再看看手中的馒头,莫名的味道又涌上心头,好渴望但又好自卑。
每当看到同学们手捧整洁的试卷,炫耀那鲜红的分数时,再看看的试卷,好嫉妒但又好自卑何时我才能摆脱心中的恶魔自卑,何时我才能如蛹变蝶飞?
看陶渊明,一贫如洗,但仍乐观向上;看李世民随父打天下,重重,仍不懈;看朱元璋从乞丐变为一代君主,种种艰辛,但仍未放下
看雨后的小草,惨淡无比,但仍挺直身躯;看茫茫沙漠中的白杨,被狂风袭击,但仍屹立在茫茫沙海之中;看高山顶上,荒烟,但青松仍矗立于山巅之上
我,比海伦,凯勒幸运,比桑兰幸福的人,为何会被自卑围困。
我要自信!
真的我发奋了,我了,以前那个被的我已不复,如今我阳光灿烂。我学会了微笑,学会了应对。
微笑是自信的,谁说它眼泪,它只是把眼泪装点成诗。漫漫人生,受约束的是情绪,不受约束的生命,打开生命的天窗,人生了雨天。
请扬起自信的风帆,不好因山高路远而感叹,不好灰心,它是衰弱的化身;不好死心,它是失败的化身;要学会拥有自信,它是的成功关键。
坚信,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莫让完美年华付之东流,莫让人生留有悔恨。把自卑留给昨日,让信心照亮未来!
自信,方可燃起生命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