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曾经,我的梦想如同满天繁星:当一名护士,用心关爱每一个人;当一名导游,介绍祖国的大好河山;当一名画家,画遍祖国的壮丽山河;当一名科学家,探索宇宙的奥秘……可是这些梦想在中考成绩出来时都化成了泡沫,随风而散。
在这里,我播下了一颗梦的种子,用汗水悉心浇灌,用双手精心呵护,静待它茁壮长,终有一天我的梦会开出花来,我的梦会开出娇艳的花来。
玫瑰花的美总是摄人心魄的,可是越美越带刺啊!当你接近它的时候,你会遭受到同等代价的痛苦。如果有梦,就不要怕痛。我们要有一颗坚定的心,不畏艰难,不惧流言,坚守心中的信仰,用最后的咆哮和倔强,书写人生的辉煌!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