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至少寻找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感动了别人为我鼓掌,再做自我的偶像……每次提到“梦想”这个完美而梦幻的词,耳畔总会萦绕着这首《一人一梦》。
是啊,一人一梦。每个人都有自我的梦想,每一天也都在为梦想而追逐,努力。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着有一天我是父母的骄傲。
在茫茫人海中,我已经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光芒,而我的光芒似乎要比他人暗淡了许多。我没有十分出色的特长让父母骄傲,于是,我在心中种下了一个小小期望种子,期望有一天我的父母能够以我为骄傲,以我为荣。
人的梦想有很多种,飘在空中,不切实际的梦想叫空想;悬在半空,可能实现,却不努力的叫幻想;脚踏实地的,接了地气的梦想终有一天会成为现实。
所以,我要为了我的梦想加倍努力,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实现梦想。
被狂风暴雨洗礼的小树苗,雨后天晴,仍能茁壮成长,因它有梦想,不要成为那只想攀登泰山,游长江,而却一步未走的蜗牛一样,不经意放弃了梦想。朋友,你有梦想吗?有梦想,请追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