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黄金时期就是青春期,这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阶段,所以面对这样的一个短暂而宝贵的时期,我们应该珍惜她并且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不留遗憾。青春期的时段是最美好的,此时的我们正处于一个学习,成长的阶段,树立一个目标,它可以促进我们更好的学习,有效的学习,不浪费时间才能让我们在这条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青春韶华,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应争当努力学习,自觉劳动的好少年,我们应把这种青春的动力放在有用的地方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梦想,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可能每个人为了梦想,会做出不同的举动和行为,因为这个梦想让她们有了很大的动力,不管是否能实现,他们都会努力拼搏。这点每个人或多或少都能做到。现在我们付出了多少,拼搏了多少?都决定了以后你的梦想能否实现,如果您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我相信你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没有梦想,我们就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奋斗的目标,人就会振作起来,变得懒惰,不勤奋,逐渐堕落。就好像从一座高山上堕落到谷底,再也爬不上去。所以说梦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无论大或小,只要有,就会激励我们前进!青春期,我们应以梦想为自己的目标前行,因为青春期是人一生中最好的时光!青春期的我们应追逐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努力向前拼搏。就是这样一直努力下去,不浪费美好时光!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