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因为有了理想人才有自己奋斗的目标,因为有了理想,人才有努力拼搏的动力,因为有了理想,人的一生才会更加精彩,理想就像茫茫夜空的一颗星,有了它就不会迷失方向,每个人都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的奋斗着,我拥有自己的理想——成为摄影师。
从小学习画画的的我对一些美丽的画情有独钟,外出旅游时我总爱画一些速写,但毕竟画得再好也画不出实景的美,我总是为此惋惜,慢慢长大了,爸爸允许我使用他的相机,于是我游玩就不再作画,跑来跑去去拍自己喜爱的美景,我望着壮观的瀑布,拍下了它的刚烈;望着娇美的花儿,我拍下了它的柔弱;望着苍翠的大树,我拍下了他的茂盛。尽管有许多不足之处,和大师之作无法共赏,但我还是十分喜爱我的劳动品。回到家再不停翻看,筛选,这让我越来越喜爱拍照。
我十分热爱大自然,在家里也爱种一些花花草草,看到野外有趣的植物也会移栽,游遍天下名山大川也是我的梦想,可是我没有过目不忘的本领,我也不舍得那些难忘的美景只在我眼前一闪而过,这时照相机又解决了我的难题,每次外出游玩我总是一边享受清新的空气,迷人的美景,一边做着自己喜爱的事情——拍照。可是我现在还小,没有太多时间和机会这样做,所以我为自己画下了一个理想,成为摄影师这个愿望种子就这样埋在我的心中。
尽管我明白离自己的理想很远很远,但我会为了它去竭力奋斗,我会搬起一块块的垫脚石,铺垫着通往理想的小河。每逢遇到摄影作品这类的书,我总是细细的看,惊叹摄影师高超的技术,并暗暗在心中记下一样独特的拍法,在生活中自己也试一试。为了熟练摄影技术,我用自己的压岁钱和爸爸兑钱买了一台单反,仔细钻研每一个摄影技巧弄明白并熟悉每一个按键的作用,为了我的理想早早打好基础。
我相信实现我的理想并不难,只要我坚持不懈奋斗着,努力做好每一步用我对摄影无限热爱来浇灌理想之种,它就会绽放出无限美丽理想之花。当到了那一天,我要来记录下我国江山的无限美景为我国的摄影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