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铿锵鼓乐庆“六一”,家校共育文明花。今天是个令人欣喜的日子,我被特邀参加xx小学“放飞童心,共创和谐”的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庆祝小朋友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首先请我代表入会的嘉宾,向在座的小朋友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同时也代表所有的学生家长和xx镇的父老乡亲,向忘我工作、辛勤耕耘、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当我置身于这欢乐的海洋,看到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时,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欣慰。在这里,有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有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正是因为有了老师们敬业、爱生、爱生、乐学、奉献的精神,才使这些孩子们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学生们能在 这样的环境里读书、生活,我们一百个放心,一千个满意,这里是人才的摇篮,学生们成长的港湾。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深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你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收获,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呵护和培养,希望你们更加努力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翱翔,健康、快乐地成长。
与此同时,我倡议:我们社会各界、所有的学生家长,携起手来,共谋教育大计,共商学校发展良策,共同谱写xx镇小学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夏日荷花别样红”,老师们,唱吧!同学们,跳吧!希望你们心情的歌唱、舞蹈,心情的享受这美好的时光。让我们牢记这一天,铭记这一刻,共同祝愿xx镇小学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