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伴随着花的芬芳,身着节日的盛装,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迎接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幸福美好的时刻,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在此,谨让我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向与我们共同欢度节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以少年队员的崇高敬礼。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我们健康成长,经历了无数个严寒酷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你们是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我们成长;你们是无私奉献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在此,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你们表示诚挚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让我真诚地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这是我在朱庄实验小学学校度过的第四个儿童节,我们幸福,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在先进的教育理念下成长,我们在老师爱的怀抱中学习。我们充分发挥了创新的才能,磨炼了自己的意志,遵循了上进、永不言弃的信念,用自己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少先队员们,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唤着我们。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最后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祝少先队员们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