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万里无云、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谨代表全班同学非常感谢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六一联欢会的家长和老师们,你们让我们的六一联欢会增添了很多快乐。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童年是美妙的,童年也是一去不返的!无人不想在童年仅存的时光里,过得开心、快乐。无人不想在这童年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可以细细品味。无人不想在拥有一个快乐无比的童年时,也有快乐的身心。所以,我们开展了本届的六一联欢会。本届六一联欢会把“童年”二字作为主题,想看到的是大家能开心、快乐地在童年中享受生活。希能在我们的玩耍中得到快乐。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放松身心的节日,请家长和师生们放下紧张和焦虑,在一起享受快乐吧!本次六一儿童节分为三个阶段。一是舞蹈,一起舞动起来,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二是幽默的节目,在相声和笑话中开心地笑起来,把所有的忧虑的忘却。三是一起唱,在歌声中享受快乐的时光。
最后希能在六一联欢会上获得快乐,玩得开心!同时也祝愿这次六一联欢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