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家长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送走金色的五月,我们即将迎来了"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童心荡漾的日子里,我很高兴能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这美好的节日。借此机会,我代表起点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也借此机会向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既是尊敬的老师,更是辛勤的园丁。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你们创造了优美的环境,你们创造了优良的质量,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兴的日子。因为:
你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是学校的孩子,更是学校的希望。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希望同学们:文明、好学、自主、合作。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珍惜生命、珍惜时间、珍惜友谊、珍惜学习与发展的机会。关心社会、关心环境、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礼貌待人;明辨是非、辨别美丑、为人正直。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一定不辜负革命前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最后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更有生气,更有活力,更上一层楼!
也祝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