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站在这儿做班级儿童节的主持人,我是周欢盈。看,班级中已经被同学们打扮得十分漂亮了,气球、画框等,再看看我们的黑板报,已经做成儿童节的模样了。但是同学们,老师们,你们知道儿童节的由来吗?下面,我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儿童节在每年的6月1日,是为了悼念1942年6月1日的利迪策惨案所在战争中死去的儿童。儿童节时每个国家都有特别的庆祝方式,趣味十足,体现着国家的传统习俗,又洋溢着无限喜庆和生计。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儿童一个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但不能有了社会、父母提供的爱就失去了坚强。我们身为祖国的一员,就应当为祖国出一份力量。今天是儿童节,但对我来说就像是爱国节,是呀!国家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要用我们的力量,把中国顶上世界高峰啊!
看,下面要表演的同学已经跃跃欲试了,下面让我们观看由李荧带来的独舞!
我们的庆祝会已经圆满结束,在此,我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都有个美好的未来,当然,美好的未来必须得从认真学习开始。
谢谢大家,五(2)班儿童节庆祝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