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少先队员们:
当初夏的第一缕阳光映射我们喜悦的面庞,当朵朵绚烂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祝贺全体少先队员"六一"节快乐!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以热烈、隆重的仪式和活动迎接我们的节日。
值此欢庆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沙溪乡民族小学全体师生对亲临会场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你们对下一代无微不至的关怀!
今天,又有十四位新队员挂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看着你们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为你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辅导员老师和老队员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愿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老师请相信你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班级和学校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神圣的称号。我们坚信:在红领巾的引领下,你们一定会成为求实展翅高飞的雄鹰!希望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
迎着和煦的春风走来,踏着绵绵的春雨走来,一支健康向上的集体,随朝阳升起,随春天到来,春风唤醒了绿草,春雨催开了梨花,初展新翅的队员们如春光中的满树梨花竞相开放,怒放着让人羡慕的异彩。在此,衷心希望我们的少先队组织能够更加茁壮地成长,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愿我们的队员们早日成为雄鹰,翱翔在无际的天宇。
最后,再次祝贺全体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祝愿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