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绿树成荫、鲜儿童盛开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再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这是属于我们每一个少年儿童的节日,这是我们最纯美的幸福时光。
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首先让我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也让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欢快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动听的歌声伴随我们成长。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我们是无比的幸福。在家里,儿童给了我们无微不致的关怀;在学校,老师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告诉我们科学的奥妙,教诲我们做人的道理。在这里,我们健康成长,快乐无比!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明天要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只有刻苦学习,锻炼自己,才能使自己的臂膀坚强有力。我们要采撷阳光雨露的生机,使我们这些花朵绽放在祖国各地;我们要汲取碧海蓝天的宽广,使我们长成参天大树岿然屹立。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最后,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