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是我们孩子自己的节日。
人们常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在园丁的辛勤呵护下茁壮成长。今天是我们集体绽放的日子,是我们微笑的日子,也就是冉冉的旭日东升!
快看!常青松向我们点头致意!快看!翠绿的藤蔓向我们表示祝贺和敬意!花扬起笑脸,草散发香味,乌云婆婆躲着看,哪怕一点点雨也不闹。臭氧叔叔保护我们免受紫外线伤害,大气叔叔保护我们免受阳光伤害,鸟儿陪伴我们,昆虫为我们起舞。一个好漂亮!
亲爱的朋友们,学校精心准备了多种有趣的游戏,可以增加我们的知识。让我们为我们的节日歌唱、跳跃、奔跑、玩耍和欢呼。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欢呼!为今天的新生活唱赞歌!
最后,祝同学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玩得开心。别忘了在幕后努力的叔叔阿姨们。他们抽出时间为我们做准备。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宝贵的机会,注意安全,避免喜出望外,失望而归。
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