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的题目是:《欢庆六一》
同学们,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国际儿童节了,永远快乐,永远甜蜜,永远温暖。
6月1日是红领巾节!
六一是世界上最不成熟最年轻的节日!
6月1日是一个全世界的孩子都期待的美好的一天!
同学!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和不快,乘坐一列充满快乐和幸福的火车,在阳光下疾驰;让我们大声歌唱,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黄金岁月。
同学们,六月的校园花如海,六月的校园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温暖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中规划未来。
六月是我们学习的旺季,六月是学生奋斗的好时机。
同学们,在我们快乐的笑声中,承载着长辈的亲切关怀,承载着校长老师的殷切期望,承载着家长的辛勤付出,这是他们深深的爱。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青少年的智慧导致民族的智慧,青少年的力量导致民族的力量。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但有多少爱有寸长的草,报三春晖。”"滴水之恩,泉水尽报."作为21世纪的新一代,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活着,珍惜今天的快乐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校长和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
同学们,世界61,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