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和学生们:
大家好!
仲夏阳光明媚。以儿童节为宗旨,促进幼儿教育的发展。我想向在座的孩子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这次活动,这是他们在xx小学的第一个假期!
欢歌笑语庆祝节日,以各种方式展现新面孔。有儿童蓬勃成长的鲜活身影,有充满憧憬的儿童瑰丽梦想,有儿童雏鹰展翅的艺术风格,有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真诚地希望我们能一起撑起明天的太阳。我们应该在提高儿童综合素质的基础上,创造越来越多生动有效的教育形式,促进他们的学习、实践和健康成长。最后,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