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来了。大家知道吗?儿童节的来历是这样的:1949年11月,国际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会议,中国和各国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生存权,为了改善儿童生活,会议定以每年的六月一日。
我作为一名儿童,我真是太惭愧了,以前的古人既然会干出这样坏的事。
我也希望大家会珍惜六月份的第一天,那可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天。谢谢大家!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成绩上升!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