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晚上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谨代表教育局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你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靠你们去建设,祖国有宏伟的蓝图需要你们去描绘,建设家乡的重任将落在你们肩上。
在今天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教育局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家里要孝敬和体贴父母长辈、做个好孩子;在学校里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要遵纪守法、做个文明小公民。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和学习机会,不辜负党和人民对你们的殷切期望。
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的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工作、热爱学生,把我们的下一代培养好、教育好,为高一级的学校输送合格的学生,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打好底、奠好基,为我们增城教育事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朋友们、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