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节日快乐!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国际六一儿童节,很高兴能和同学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各位小朋友、少先队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今天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
同学们,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的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古人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未来的东岸将以你为荣!
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教育创新,坚持办学特色,实践多元智能理论,努力推进素质教育,提出了“建设最具人文情怀的新校园”的办学理念,还提出小学校大教育(学校虽小,教育事大)、快乐教育(我是老师我快乐)、终身学习(让学习无处不在)的新校园三大理念,并以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校园行动,使同学们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努力打造教育特色品牌。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我校全体老师将与社区、家长一起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为学生的成长献力献策,推进教育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