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相聚一堂,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之间,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还记得,初入小学的时候,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为我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的心里既开心又激动,因为我是一名小学生了。在面对着在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宣誓时,我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现在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必须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的期望。
现在,虽然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但是我们的心灵还是无知的,我们还需要去追求、去奋斗。所以,我要下定决心,我要告别幼稚,去追求成熟;我要告别柔弱,学会坚强与独立;我要告别无知,去接收更多的知识。身为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的我,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其他的方方面面上都有了不小的进步的突破。但是,我还是不能骄傲,我一定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我要争取做的更加好,更加完美,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争取做到样样精通。
最后,我要祝同学们节日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