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好!
伴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这是一个见证我们成长的节日;也是一个让我们充满快乐的日子;我们将用欢乐的歌声,快乐的舞蹈,甜美的微笑共同庆祝这属于我们的节日。
作为一名即将步入小学的我,这里曾经留下了我们快乐而美好的记忆。在温馨的学习环境中,让我结识了许多可爱的朋友;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让我了解了世界的美妙,理解了知识的重要,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拥有了理想和未来的希望,在此我要代表全体幼儿感谢所有老师对我的辛勤付出,谢谢你们;同时还要向辛勤培育我们的爸爸妈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们将带着你们的关心、爱护和期望走向新天地。愿我们城南中心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