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关于六一儿童节家长代表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很兴奋站在这里发言。首先祝所有同学儿童节快乐。
当我站在这里说话。当我和同学们感受到这个节日的喜悦时,我想代表同学们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你们辛苦了!因为你的关心和指导,我们才能不断进步,健康成长。谢谢大家。
在这里,我也想说,我们可以在这里庆祝节日,感谢我们的父母。对爸爸妈妈说谢谢!
此时此刻,我相信所有的学生和我一样,都充满了节日的喜悦。我希望我们不仅能享受这种快乐,也能把它带给身边的人。让我们用唱歌、跳舞甚至欢笑来庆祝我们的节日!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庆祝共同的节日,分享彼此的喜悦,期待更美好的明天。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tyle="text—indent:2em;text—align:left;">谢谢!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全球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当我们迈入教室,将会发现,这天的教室是特别的,似乎要缤纷出最美丽的一面。小学生庆六一发言稿。每个班里都挂上了彩带和同学的作品,特别美丽。
我知道,同学们都期待着这一天的来临,由于,到了这一天,大家可以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钢琴、小提琴、相声、小品、书法、画画、舞蹈、唱歌等等。这是我们的节日,这是保障儿童权利的节日,因此,我再次向全体同学祝贺,花儿让我们感受明日的光辉与灿烂。大自然一切一切,都在儿童节这天显得生机勃勃。
老师们,你们就放纵放纵您的孩子们吧!让他们在这一天纵情地玩吧,表演吧、同学们你们就放开学习中的烦恼和成绩吧,要它随风而去吧,一年就这么一次跳吧玩吧,没有人会禁止你。
在联欢会上,假如你是演员,就尽力地演吧,展现出你的光彩,假如你是观众、就认真地观看吧,时不时来阵热烈的掌声。让他们具有自信心吧!“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等待着放学,等待着下课……”让我们合唱,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2024关于六一儿童节家长代表发言稿 篇23
儿童节的公园
百花开放笑声甜,
拂面浓馥六月天。
对对白鸭游碧水,
双双木桨荡画船。
嫦娥羡慕儿童节,
织女思凡懒做仙。
敢问瑶台谁是主?
新蕾初绽正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