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学生家长向在座的小朋友们致以亲切的的问候!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良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朝霞闪耀着希望的光芒,鲜花洋溢着醉人的芳香,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我非常荣幸地作为一名家长代表站在这里,望着孩子们如花的笑颜,看着孩子们与老师之间的默契配合,我深切地感受到老师在孩子们心中的位置和份量,感受到老师对孩子们的热忱和关爱,象传唱的歌,象飞扬的曲,象美丽的画卷,象太阳的光芒和月亮的银辉,令我们感动。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花朵只有在园丁的培育下,才能茁壮成长。在学校里,老师不仅传授孩子知识,启发孩子智慧,而且还教给他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他们掌握的不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锻炼、培养了各方面的能力,特别是自理能力和动手能力,原有的依赖思想一天天在消失,而且能主动帮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时表现出的对各方面知识的好奇和渴望,甚至提出一些新奇的问题,让我们家长在深感诧异的同时倍感兴奋。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如何把孩子们培养成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启蒙教育尤为重要。人们都说父母是孩子最早的老是,我们家长应以身作则,时时规范自己,力求做孩子的好朋友,全力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好下一代。
小朋友们,多年以后,你们当中许多人,也许就是作家,就是画家,就是音乐家当你们拥有了更丰富的知识,当你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再回首学生时代渡过的这段美好时光,再回想起这段如歌的岁月,定会让你们回味一生!
敬爱的老师们,作为学生家长,看到孩子们的成长我们倍感欣慰,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在全县幼儿教育这片百花园里散发出自己的独有芬芳,同时我们也希望,幼儿园领导和老师团结协作,开拓进取把小天子幼儿园办出水准、办出风格,输送一批批、优秀的人才!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家长向正确贯彻教育方针和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的领导表示谢意。向辛勤耕耘培养幼苗的园丁表示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