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儿童节,也称为儿童节,每年的6月1日举行,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为了保护全世界儿童的权利,反对帝国主义者虐待和毒害儿童,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1949年莫斯科会议上决定将6月1日定为国际儿童节。它也被称为儿童节。
清晨,阳光明媚。我也想做一只飞翔在云端的小鸟,满心欢喜。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也有节目,就赶紧去学校了。
我一进校门,校园里就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路两边是彩旗,路右边是校队的锣鼓。来到演出现场,只看到舞台中央的色卡上写着“阳光天使,六一快乐”八个字。这是今年六一的主题。在标志上方,有一座由气球制成的拱桥。舞台铺着红地毯,周围是五颜六色的鲜花。真的是五颜六色。
八点钟,每个班的学生整齐的一排排来到表演现场。这时,校长宣布节目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歌舞《国家》,由“三四”班的同学表演。雄浑优美的歌声让我深深明白,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快乐的成长。哥哥的相声让我们笑得前仰后合。节目进行到第五遍的时候,突然,鼓声震天,校队的大兄弟姐妹们敲出了欢迎的大鼓。哦!原来是市来我们学校,给我们带礼物,和我们一起过节。在舞台上表演的学生表现得更积极。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表演了舞蹈《剪纸姑娘》。我们向每个人展示了我们最好的一面。舞蹈结束时,观众响起了掌声,我们心中充满了喜悦.
“阳光天使,六一快乐”,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是快乐的阳光天使。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