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儿童节,也称为儿童节,每年的6月1日举行,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
清晨,阳光明媚。我也想做一只飞翔在云端的小鸟,满心欢喜。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因为我也有节目,就赶紧去学校了。
我一进校门,校园里就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路两边是彩旗,路右边是校队的锣鼓。来到演出现场,只看到舞台中央的色卡上写着“阳光天使,六一快乐”八个字。这是今年六一的主题。在标志上方,有一座由气球制成的拱桥。舞台铺着红地毯,周围是五颜六色的鲜花。真的是五颜六色。
“阳光天使,六一快乐”,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是快乐的阳光天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