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骑着歌唱的翅膀,享受六月的春天,我们迎来了自己的快乐节日——儿童节!
今天,所有的学生都笑了,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在我们眼里,今天的天是蓝的,水是绿的,风是柔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我们的节日。
下午,学生们用彩带装饰明亮的教室,用彩色粉笔在黑板上画出美丽的图画。看着亲手装饰的教室,同学们都笑得很开心。班主任杨老师笑着说:“孩子们,幸福永远在你们身边。现在我宣布四班一班晚会正式开始!”
随着金牌搭档主持的陶玉柱和孙一元的出场,教室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第一个节目《歌舞》,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王硕凡和何春安被称为小天王。今天他们唱的是《中华功夫》这首歌,彭瑞琪表演的是黄带跆拳道。小王的歌声嘹亮深情,伴随着功夫深厚的跆拳道表演,同学们听得入迷,热烈鼓掌。
嘿,今天,为了自己的节日,所有的学生都展示了他们的艺术特长,比如说相声,表演小品,唱歌和跳舞,这些都很棒。学生们笑得前仰后合,热烈的掌声越来越高,开心的笑声越来越高。
最后小百灵鸟合唱团出来了。他们唱的歌是《同一首歌》。百灵鸟美丽甜美的歌声飘入我们的耳中。我们都被它迷住了。真的很棒!
看着教室里老师和我们的笑脸,我想:杨老师说的对。今天,幸福真的一直围绕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