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又是一个百花争艳、麦子飘香的时节。今天,我们怀着阳光般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阳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们,向各位来宾、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长期对幼教事业和我园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无微不至呵护与关爱!向亲爱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六一”的阳光,“六一”的鲜花,“六一”的蓝天,都在为你们祝福…..
“六一”是快乐的,让我园的小朋友们一起来用甜甜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好听的音乐大胆地表达自己的快乐心情,表达自己对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老师和叔叔、阿姨最真诚的谢意!
几年来,幼儿园紧紧围绕“服务家长,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加大投资,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抓住幼儿特点,在幼儿音乐、舞蹈、美术、综合英语、生活技能等方面独树一帜,形成了自己的办园特色,在各级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下,我园教师齐心协力、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幼儿园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和发展,受到了各级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六一”是孩子们的盛大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却属于我们大家。让我们尽情的唱吧,用歌声,唱出心中的喜悦!让我们欢快地跳吧,用舞姿,舞出童年的美好!童年只有一次,让我们把最美好的奉献孩子,让孩子的人生永远阳光、靓丽。让我们一同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祝各位来宾、家长、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