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六一儿童节经典演讲稿
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
我是中一班zz的爸爸,首先,我感谢刘园长和老师们给了我与大家见面的机会,其次,我有幸能和自己的女儿与大家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我们深感荣幸与自豪!
今夜,我们相约在桐江之畔,今夜,我们相聚在邵水之滨,今夜,我们相守在美丽的国际幼儿园,我们都怀着无比 喜悦的心情,准时出席在了“六一文艺汇演”的活动现场!现在,我谨代表园方和家长委员会对你们亲临活动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们的盛大节日。正因为我们都很愿意与小朋友们共度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我们今晚才齐聚一堂啦。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了锻炼小朋友的艺术爱好,为了给小朋友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xx幼儿园早在开学之初就对此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大概在一个月之前,老师们也就纷纷着手排练节目了!为了搞好一台大型的文艺汇演节目,这些老师们都是花了不少的心思来设计,用了不少的功夫来排练,付出了不少的汗水来强化。我也曾经几多几时都看到老师们都在认真的训练,反复的修改,不断的提升,力争精益求精啊。
我平时在中一班 罗老师和大班谢老师等老师们的Q空间里、也都看到过她们有关于对这次活动所做出的付出与奉献的说说,我也深刻体会到了她们的巨大压力与执着追求!同时,在与大一班豆妈等家长的群聊中,也明白了老师们为了搞好这次活动所布置给学生在家里练习舞蹈的要求!尤其是最近2周,老师们都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在努力集训节目,使我对他们肃然起敬啦。
由此可见,这些老师们 是何等的敬业啊!这些老师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出了多么夺目的光芒和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呢!在此,我也代表所有小朋友的家长们向辛勤耕耘在这里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 敬意!!!同时,我也借此机会对所有辛苦的参与节目排练的小朋友们说一声:DEAR BABY,我爱你们!祝你们明天玩得开开心心,祝你们健康的茁壮成长!!!
今夜,夜空月朗星稀,今夜,园内灯火通明,今夜,台上群星璀璨,今夜,台下高朋满座 !今夜,这里将是欢乐的海洋,今夜,这里将是歌舞的世界!最后,让我们一起拉开文艺的序幕,欣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见证他们的成长足迹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