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六一是我们最快乐的节日,因为:我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我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
我们是学校的学生,更是学校的希望。我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 我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我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进步的力量。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强,我们正处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新时代,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背负重任的一代。让我们共同努力,让胸前的红领巾为我们见证一切。
最后,祝同学们六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