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早已穿着漂亮的衣服在操场里期待着。一会儿,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整齐地坐在操场里指定的位置,等待六一儿童节大会的开始。
大会开始是表彰奖励,我在这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闫校长给我发了奖状和奖品,我高兴地举了起来。同学们都为我喝彩。
这时,主持人宣布文艺节目开始。我们高兴地观看小演员们的精彩的表演。
先说鲤鱼灯舞吧!它是我们学校的保留节目。一群粉红的荷花小姑娘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它们翩翩起舞。接着拿鲤鱼灯的小朋友出场了,她们晃动着手里的鲤鱼灯,鲤鱼灯犹如一群“小鱼儿”在水中摆来摆去。一个小男孩拿着荷蓬在荷花里嬉戏,荷叶一上一下的,“小鱼儿”在荷花里钻来钻去,全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真是精彩极了!
精彩的节目还有很多很多,有英语字母歌,有优美的舞蹈,有经典诵读,还有老爷爷、老奶奶的民乐演奏,这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