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沐着六月的春光,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六一儿童节!
今天,同学们个个都笑意盈盈,心里有着无限的喜悦。在我们的眼中,今天天多蓝,水多绿,风多柔!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我们的节日。
下午,同学们用五颜六色的彩带装饰着明亮的教室,缤纷的粉笔在黑板上描绘出美丽的图画,望着亲手装扮的教室,同学们都开心地笑了。班主任杨老师微笑着说:“孩子们,今天快乐会一直在你们身边围绕的。下面我宣布四一班联欢会正式开始!”
随着金牌搭档主持陶禹竹和孙艺源的出场,教室里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第一个节目“高歌起舞”就深深吸引了我们的眼球,王硕凡和河楚南素有小天王的称号,今天他们演唱歌曲《中华功夫》,彭瑞琦则一身黄带跆拳道服装,神气活现地表演跆拳道。小天王的歌声嘹亮深情,伴着招招都见功夫深的跆拳道表演,同学们都看得入神了,报以热烈的掌声。
嘿,今天同学们为了自己的节日,一个个都显露了自己的艺术特长,有说相声的,有表演小品的,有唱歌的,有跳舞的,都精彩极了,同学们笑得是前仰后合,热烈的掌声一阵高过一阵,快乐的笑声也一阵高过一阵!
最后出场的是小百灵合唱团,她们演唱的歌曲是《同一首歌》,百灵鸟一样优美悦耳的歌声飘进了我们的耳朵,我们都听得如痴如醉,真好听啊!
看着教室里老师和我们的一张张笑脸,我想:杨老师说得对,今天,快乐真的一直在我们身边围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