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我们的学习多么幸福,晨风吹五星红旗,彩霞染山河。无论在城市还是农村,每个孩子都要上学。”
国际儿童节“六一”是我们的节日。班主任洪老师为我们班举办了一个庆祝六一的活动。年轻的主持人徐朝华以“同学们,今天的节日,大家都可以唱歌跳舞”为活动拉开序幕。首先,超华表演了一个小提琴独奏。他娴熟优雅的动作和优美的琴声引来了大家一阵热烈的掌声!伴随着音乐的声音,满新穿着黑色拉丁舞裙出现了。
我看到她熟练了,随着音乐节奏的加速,她的身影越跳越快,双手婉转地徘徊着,裙角飘动着,眼里闪着美丽的色彩。一支拉丁舞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接下来,学生们热情地举手表演节目,包括合唱和乐器最后,庆祝活动以笑声结束。
我非常感谢洪先生组织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愉快地度过了假期,也给了我们一个表达自己的空间。六一我们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