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
六一儿童节又来了!
在这个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的笑容总会像绽放的花朵一样灿烂。可岁月总会流逝的,那不断流逝的光阴还会回来吗?就像荷叶上的露珠,滑落到水里的瞬间,那么快捷,那么干脆。日月如梭。我们的童年总会过去,到了那时候,我们就再也找不到童年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童年的点点滴滴,珍惜这一次六一儿童节!就让我们在这个六一儿童节尽情地狂欢和玩耍,就让我们一起享受这属于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