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的新队员,我叫 。今天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位真实的少先队员,我的心情很激动!
在这里,我代表一年级全体新队员,向辛劳培养我们的老师 说一声:老师,您辛劳啦!
在您的教育下,我们知道了红围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五星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 用鲜血染成的。
我们保证做到:
1、爱惜和佩戴红围巾,为它增光添彩。
2、热爱中国少年先锋队,积极参加少先队的各项活动。
3、上课认真听讲,学会学习,团结同学,有爱心,人人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
请看我们的行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