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金色的五月已经过去、快乐的“六·一”已经到来。今天,我们怀着阳光一样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美真幼儿园的全体教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同时,我还要告诉小朋友们,我们给汶川灾区小朋友捐赠的爱心贺卡和爱心文具已经寄到他们的手中,他们在遥远的汶川灾区向美真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在这里,让我们也共同祝愿汶川灾区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亲爱的小朋友们,“六一”的阳光,“六一”的鲜花,“六一”的蓝天,都在为你们祝福……“六一”是快乐的,“六一”是美好的……让我们美真全体小朋友们一起来用甜甜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人的语言大胆地表达自己的快乐心情吧,展示你们的本领吧。相信,你们每一位小朋友都是最棒的,都有最出色的表现! “六一”是孩子们的盛大的节日!最好,让我们再一次共同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