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
随着星星的移动,太阳和月亮像船一样飞翔。随着飞雨和落花,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两个月后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此我有很多想法。
儿童节对童年来说是快乐的。每当“六一”来临,我都会有一场精彩的发挥,然后在日记里记下当天的喜悦。
六一就要到了。我想唱歌,用我的歌声倾诉我的喜悦和依恋。我想跑步,用轻盈的脚步在沙滩上留下童年的足迹。我想用鲜花来庆祝。我想对着蓝天大喊,释放我所有的激情。但是我更愿意用彩笔来描绘我的人生图景。然后,然而,我们勇敢地跨过童年的门槛,走向人生的另一个时代。
走过童年,留下无限眷恋。对年轻人来说,美丽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