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这是是保障儿童权利的节日,因此,我再次向全体同学祝贺。在阳光明媚的这天,小鸟为我们歌唱,绿树为我们遮凉,小草向我们祝贺,花儿让我们感受到了明日的光辉与灿烂。大自然一切一切,都在儿童节这天,显得生机勃勃。
老师们,您们就放纵放纵你们的学生吧,让他们在这天能够尽情地玩耍,尽情地表演吧;同学们,你们就放开学习中的烦恼和成绩吧,不要让它们占据了你的思绪,一年就这么一次,玩吧,跳吧,没有人会阻止你。
在联欢会上,如果你是演员,你就尽力地表演,展示出你的风采,如果你是观众,你就认真观看,时不时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来鼓励台上的演员,让他们的拥有自信心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