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致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的幸福生活,近几年我们得到了幸福乡政府、上级教育部门的支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组织的捐赠,学校的办学条件改善,育人环境得以优化。
瞧!美丽坚实的学校围墙;先进的多功能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食堂;还有那供同学们身体锻炼的篮球场、乒乓球场、足球场;以及我们学校的乡村少年宫的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这多好啊!
如今同学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与快乐,我们更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小朋友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靠我们去建设,教育强国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去描绘。建设祖国,建设的家乡的重任将落在我们的肩上。
我希望你们,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今天我们就在“童心向党、健康成长”的主题中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希望同学们能在我们新校园度过第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