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孩子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三年级七班赵宇灵的妈妈,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有机会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我倍感荣幸。
今天,是属于孩子们的。首先,请允许我以一个普通母亲的身份,向全校的孩子表示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祝全天下的孩子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参天大树,离不开园丁的精心培育,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每一个点滴的进步,都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呵护和关爱。在今天——这个孩子们享受快乐的节日里,请允许我诚挚地向学校领导和老师,向所有关心呵护孩子成长的人说一声: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