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致辞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六一,我们的节日”。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今我们是充满活力、幻想和希望的孩子。我们有崇高的理想,持久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大海在召唤我们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我们攀登。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伙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骤,新的旅程……
在万象更新的今天,让我们以新的态度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结交一个又一个朋友,拥抱这个硕果累累的多彩夏天!
我们必须使今年的儿童节成为一个特殊的节日。在这个平常的日子里,你都有向你的父母要礼物吧,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认为不要向家长索要贵重礼品、不要与你的同学比较。
建议同学们做一件好事或改正一个缺点。作为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作为送给父母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对你的照顾,请用行动来证明吧!
帮妈妈做些家务,帮爸爸擦鞋……行动起来,孝顺父母,关爱亲人。让您的父母在六月的日子里快乐、满足、自豪!
我们是新世纪的雄鹰。今天,我们正在磨练翅膀;明天,我们将与天空战斗!我们付出的一定会获得源源不断的知识。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玫瑰总会绽放。
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唱着歌,勇敢地前进。燃烧青春,抓住希望的机会,托起命运的航船,托起明天的太阳,为我们在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自豪!
同学们,21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永远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