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闭幕式活动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为期一个月的“书香溢满校园经典点亮人生”----新丰小学第四届读书节活动,到今天就要圆满落下帷幕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在读书节活动中付出辛苦劳动的各位老师,向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在读书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同学们,表示诚挚地祝贺!
本届读书节,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有学生图书“跳蚤”市场、集体诵读品美文、古诗吟唱添童趣、亲近大师品书香、好书故事道不尽、我家的小书房摄影赛等。在这些活动中,我们洒下的是滴滴汗水,收获的是累累硕果:“文学形象我来评”的征文中闪耀着你们员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讲话稿的悠悠书香,点点智趣;“我的绘本我做主”,小朋友们画出了自己创意的绘本,还配上了精彩的文字说明,图文并茂的美妙意境让同学和老师赞不绝口;班级上设计了黑板报读书专栏,精心布置了班级图书角,让同学们领略到爱读书、会读书的优秀成果,感受到语言文字的魅力……同时,我们还惊喜的发现,校园里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拿着借书证到图书室借书的人越来越多,图书室内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课余饭间,同学们常常捧起书本,静静地享受着阅读;课堂上,老师们带领学生一起共读名著经典,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和收获。这些构成了我们学校最美的风景线!通过读书活动,我们与大师为友,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增长了我们的知识,让我们学到了生动、规范的语言,学会了良好的阅读方法,有力地推进我校书香班级和学习型校园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老师们,同学们,“读书节”活动是为了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良好的阅读习惯还需要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养成。“最是书香能致远”,同学们要把读书坚持到底,去爱书,去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透心房,让书香溢满校园,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中学田径运动会闭幕式讲话稿努力,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会,让我们的阅读更加丰富,让经典点亮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