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下午好!
江苏省包场高级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节目汇演现在开始。
文化的天空色彩缤纷,艺术的气息芬芳醉人。历时40多天的包场高级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徐徐落下了帷幕。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政教处向为本届艺术节付出辛勤汗水和智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在艺术节期间,同学们清理环境卫生,布置,把节日的校园装扮得五彩缤纷,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歌手大赛,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独特的创意来赞美祖国、歌唱未来,抒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望;各项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培养了同学生们正确的审美观,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的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以艺载德,以艺促智的良好功效。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朱成祥校长致艺术节闭幕词:
非常感谢朱校长的精彩。一张一弛,文武之道。艺术节既给我们同学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同学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的舞台,同时,艺术节不仅是我们同学们的舞台,也是我们教师的舞台,下面请大家欣赏由包场中学多才多艺的老师们表演的文艺节目。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艺术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乐依旧余音绕梁。是的,艺术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
江山代有才人出,谁持彩练当空舞?
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吧!让我们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
让我们在通吕河畔奏响时代的强音!
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已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