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晚上好!
我校第x届寝室文化节——“寝友独钟”经过近一个月丰富的活动和比赛即将落下帷幕。今天天公不作美,但是看到闭幕式上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我深感高兴,这是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朝气!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为本次文化节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积极参与的全体同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从5月9日开始,我校开展了系列以提升寝室文化品位、构建和谐寝室、创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为宗旨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活动的开展对促进文明寝室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形成各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文化节从组织启动到各项活动开展,各学院、各位同学都能够认真准备,广泛参与。在参与寝室美化大赛、文明寝室评比、寝室风采秀、寝室人际关系讲座和主题摄影大赛等活动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集体荣誉感。我相信,通过这样的寝室文化的活动,不但为大家的学习生活空间增添了多姿的色彩,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室友之情、同窗之情。目前,我们过渡校区正式启用还不满一年,寝室中有不少地方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寝室条件可以说与同学们心目中的“大学梦”有很大差距,学校也正在积极改善这些不足之处,这么多寝室文化活动,也是同学们、老师们克服了不少困难才换来的,在此,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宽容和理解!
同学们,虽然,寝室文化节即将落下帷幕,但我们建设文明寝室的热情不能减退。古人云:“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需要硬件的支持,但更离不开同学们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对寝室这个大家庭的细心呵护。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以饱满热情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态度,不断努力,不断探求,用温馨与和谐建设我们的寝室,建设我们的校园,圆一个美丽的“大学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