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了我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感谢全体同学的热情参与,感谢班主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公正裁判。今天的广播操比赛是成功的,这种成功给我们带来的感受不仅仅是心情的愉悦,更多地是一种启迪和感悟。无论是从场地的布置、程序的组织、评委的裁决,还是从同学们的表演水平来看,我们的全体同学、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的裁判员都是以一种积极参与、勇于竞争的体育精神来要求自己的。在广播操比赛中,我们欣喜的看到,各班同学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赛场上充满青春的活力,洋溢着时代的气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展示了我校和谐友爱、精进不休的时代精神。各班级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最佳的形象。可以说,此次比赛是班级管理的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学生风采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学校形象的一次精彩呈现。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健康发展、全面发展、和谐发展历来是我校的办学追求,我校举行的广播体操比赛给参赛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力与健美的平台,希望各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次谱写我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