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和各位运动员们:
大家好!
在“宝龙•御景”杯暨沭阳县第二十一届足协杯即将开幕之际,我谨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队表示亲切的问候!在此,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这里,是我们抛开工作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绿茵场上努力地奔跑!在拼搏的呐喊声中,尽情地展现自己。期待这次足协杯各个队都能认真比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鼓起勇气吧,再向前迈出一步吧,超越梦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极限,打破成功的极限!超越极限,超越自我,向梦的方向起飞吧! 最后祝愿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