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第六届系际足球联赛,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取得了圆满成功,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院方和大赛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足球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比赛中,各系代表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比赛及后勤服务人员认真负责,勤奋工作。正是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才使得我们这次比赛进展顺利,隆重热烈,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系际足球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系与系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振奋了大学生应有的拼搏精神。我坚信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各系将联系的更紧密,更和谐。让我们以这次篮球比赛为契机,把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和工作动力,为拥有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最后,我代表华软学院再次祝贺各系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我宣布,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第六届系际足球联赛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