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我们的主题活动为“环保”,同学通过几个星期的德育活动课的学习你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是否有了更深地认识呢?下个月就是我们的健身月。现在就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环保月吧!
张佳欣、王虹、吴晨瑜、周华秋、卢欣、贺青青、周雨婕等大队委利用下课或放学的时间在大队部做事,统计阳光班级的打分情况、检查各班的值日情况、记录学士章获得者,他们能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了校园的美丽而努力,这就是我们身边的雷锋啊!
五(3)班的李琳誉同学在上周执勤时能在7:00左右的时候就站在校门口热情地向到校的同学问好,她就是我们校园里的讲文明、有礼貌的榜样啊,真是值得大家学习。
校园礼仪队的 也能每周都按时到校执勤,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听到家长称赞说:“这么有礼貌啊!” 校园110的 每天听到晨检的铃声就能马上到各班进行打分,他们的管理,让大家都能更自觉地打扫好卫生和佩戴红领巾。
在这里让我们对这些大队干部说一声辛苦啦!
六(2)中队的邵涛、范雨欣、张远生、卢欣等同学,能在没有广播的那几天里帮老师跑上跑下的为大家打铃,非常感谢他们为老师分担工作。
三(1)中队的值日生将大厅打扫得特别干净,真是校园的美容师啊!
文杏之音的队员们,总是坚持在每周的星期一中午在邵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播音的培训,通过他们的努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播音,他们不正是为大家服务的雷锋吗?
同学们,在我们身边,这样为我们服务的老师和同学还有很多很多,你发现了吗?把他们记录下来,本周的每周的楼层周总结上,让我们一起唱响学雷锋之歌。
上周获得阳光班级的有:
获得学士章的队员有:
如果班级里争章表格没有了的,请班长到教导处自己选取自己班级需要的号码拿争章表格。
在上个学期有些同学获得了一些乐清市级的奖项,我们来听听他们是谁:
“中国人寿杯少儿绘画比赛中”,董宁、王虹、李发菊、贺青青在乐清赛区中获奖。 乐清市快速阅读比赛,胡钰彬、缪平静、潘颖昀获奖。
乐清市中小学科技节比赛中,王虹、董宁、林恩临、周雨婕获奖。
张铭、张凡希两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学区讲故事比赛,荣获三等奖。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请他们上来领取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