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一个让全县人民自豪和纪念的日子,我们迎来了我县第一家达到豪华五星级酒店标准的芜湖三正半山酒店的开业庆典。在此,我谨代表中共芜湖县委、县人大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向三正半山酒店的开业以及安徽中联集团总裁翟厚圣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酒店建设作出贡献,以及关心、支持芜湖县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各方客商表示崇高的敬意1
芜湖县连南接北、承东启西、沿江通海,区位优势明显、立体交通便捷、产业基础厚实、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随着东中西联发展格局的加速形成,随着皖江示范区战略规划的加快实施,芜湖县已经在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中占有近水楼台、左右逢源之利。全县上下坚持以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为抓手,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以拉开框架、完善功能为抓手,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经济社会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科学发展水平不断提升,连续七年位居安徽省“十强县”行列。20xx、20xx年分别位列全省“科学发展先进县”一类县第四名、第二名。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一批朋友、客商聚集到芜湖县投资兴业,具有战略眼光的翟厚圣先生,倾其心力,演绎传奇,在昔日截洪蓄水的一汪荒滩上,高标准规划,大手笔建设,一片高品位的生态亲水景区正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光彩四射,美丽动人,影响力与美誉度与日俱增。三正半山酒店作为该景区的标志性建设项目之一,她的竣工开业,不仅丰富了景区的品质和档次,更为我县新型城市化建设又增添了一处新的靓点。
特色就是优势,优势就是财富。我们衷心地希望三正半山酒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占据一席之地,独占鳌头,营造出自己的特色,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塑造出自己的形象。我相信,在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在三正集团的科学管理下,在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三正半山酒店一定能够拥有一流的服务,创造出一流的效益,为芜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锦上添花。
最后,衷心祝愿三正半山酒店生意兴隆,财源茂盛,诚招天下客,信迎四方宾。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幸福安康、万事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