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政协委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长沙天润集团资助梅仙镇困难群众捐赠活动。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梅仙镇党委、政府和梅仙镇7万多父老乡亲们对长沙天润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天润集团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人们关注困难群众,充分体现了心系农村、情系农村的高尚情怀。你们的善举必将帮助困难群众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爱心成就未来,也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镇社会公益活动和建设,并将你们的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长沙天润集团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祝长沙天润集团事业辉煌!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梅仙镇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