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此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支行开业庆典仪式,这是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建设银行支行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县通过优化金融环境,加强银政、银企合作,推进了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银行作为国家专业银行,一直以来对的建设和发展十分关注,给予了极大支持,并与我县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中国建设银行率先在县城设立支行,不仅是银行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对我县发展的强力支持。它的设立,不仅结束了县城没有银行的历史,同时也结束了县没有专业银行的历史;不仅是县的福音,更是县企业家的福音,必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同时,随着县城建设的快速推进,人流、物流、资金流的不断聚集扩张,支行也蕴含着无限商机,有着十分光明灿烂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