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带着憧憬,带着希望,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习生活,又站到了一个新起点。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感谢学校,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我们感谢老师,为我们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苦;我们更为每个同学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而感到高兴!
新学期又开始了,冲锋的号角又吹响了,我们又像小雏鹰一样要展翅飞翔。新学期,我们决心做到:热爱学校,尊敬老师,遵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兑现我们的诺言,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和亲人。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能力,有自信。学习,归根到底是培养多种能力,如阅读能力、思维能力、交际能力、运动能力等等。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我们就能在无限广阔的空间,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为自己的终身发展积蓄力量。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活力,有精力,只要我们满怀信心,从现在开始,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走,更要学习初三哥哥姐姐们那种刻苦努力、顽强拼搏的学习精神,打下牢固的基础,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新的学期,我们要有朝气,有健康。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认认真真地、快快乐乐地参加健身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最后我们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祝全校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