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的校园,秋风送爽。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们又回到了熟悉而又渴望的校园。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的同学们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开始新学期耕耘生活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良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我们全体老师在博学善导高效严谨的教风引领下,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方面的工作稳步前进,取得了优异成绩。
过去的一年,同学们在培养良好习惯,为我们的幸福人生奠基这个办学理念的沐浴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同学们,过去的一年收获是巨大的,但那已是过去了,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任务,向我们发出了新的挑战。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头做起,从早做起。培养我们热爱祖国,追求真理;诚于做人,文明守纪的品质和习惯。我们要继续坚持弯弯腰、靠右行、不乱画、不打闹等告别不文明行为的习惯。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生活中不骄傲、不气馁、不斗气、不娇柔,听从教诲,乐观向上,不断培养我们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
同学们,在——学校——年的读书生涯中,我们会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向成长与成熟一步步迈进。作为一个——学校的学生,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流河小学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我们的老师在新的学年中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我也祝同学们快乐成长,不断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