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首先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相会在七色光红领巾广播中。大家好,我是主播杨缙。”同学们,这样的话语你一定熟记在心吧,因为它已经伴随着我们走过了五年的美好时光,这五年时光,留下了我们串串成长的足迹,荡漾着我们朗朗的书声,洋溢着我们热情的笑容,酝酿着我们浓浓的友情。这一切,都是我们最可亲的学校赐予我们的,这一切都是我们最可敬的老师赋予我们的,使我们的童年这样幸福快乐,这样充实精彩!作为六年级的学生代表,我要深深地对母校和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在您辉煌的、闪光的史册上再添上最精彩的一笔!”
那么同学们,六年级的同窗好友们,我们该努力了,加油了!我们的哥哥姐姐们创下了那么优秀的记录,我们又怎能落后呢?今年暑假,我和我的学习伙伴们认识到了自己有许多的不足,存在着很大的距离。于是我们抓紧一切时间开始努力,再苦再累也不肯放松,因为我们心中有目标,我们要为学校争荣誉,为自己的成长打基础,我们不能再荒度时光。所以在这里,我倡议每位同学,珍惜学习时光,做一个好学上进、积极进取的好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各方面的能力,明年考出优异的成绩,交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鹏程万里前程远鹰击长空志向高”。同学们,快快背上理想的行囊,用勤奋和努力做翅膀,展翅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