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园长妈妈,老师、家长、小朋友们:
我是大四班小朋友。今天是大家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大家欢聚一堂。
新的学期,大家迎来新的希望。今天的大家站在国旗下,大家自豪,因为大家已经不是那个嗷嗷待哺的雏鸟、而是将要展翅高飞的雄鹰。在幼儿园的最后半年里,大家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幼儿园就是大家的家,大家快乐的摇篮!这里有大家的好老师,好伙伴,大家在这里学习成长,变得聪明又能干,大家在这里玩耍嬉戏,留下无数的欢声笑语,我爱大家的家。
亲爱的老师,是你们像爸爸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大家,教会了大家唱歌、画画和舞蹈,也教会了大家献爱心、懂礼貌,大家的每一点进步,都伴随着你们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对老师真诚的说一声:谢谢,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一步一步教我学走路,是你们一字一句教我学说话,大家生病了,最着急的是爸爸妈妈;大家快乐了,最快乐的也是爸爸妈妈。在这里,我要和所有的小朋友一起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您不要担心,大家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爱哭爱闹的小宝宝了,大家会更加懂事,更加听话。
亲爱的弟弟妹妹们,你们也要加油啊!就像那冉冉升起的红旗,一天更比一天强!
秋天的花儿是香香的,秋风中的歌儿是甜甜的,新学期的小朋友是美美的。大家是早晨的太阳,祖国的希望,伙伴们,让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唱响爱的赞歌,迎接灿烂美好的明天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