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xx学院的,在x大学读书。在阳光明媚的金秋时节,在x学院生机勃勃的校园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开始。今天站在这里代表x级本科班全体同学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给了我们一个宝贵的继续深造的机会,感谢x教育机构给了我们这个平台。为了我们在未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落后于人,学校领导会防患于未然,与x大学、x农业大学、x师范大学、x大学、x大学以及专业自考培训机构x教育机构合作,让我们重温本科梦!
今天,我非常兴奋和高兴地与你分享我的感受和想法。十几年后。学完之后来到x学院,这里学习氛围浓厚,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现在,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深造的机会——“自学考试”。面对如此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会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文化素养。在学好专科全部课程的前提下,学好本科,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学生,科技进步永无止境;知识日新月异。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无愧于历史使命。我们应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并随时准备将我们的青春奉献给社会!
人要学会自尊、自爱、自强。我始终相信自尊是靠自己努力的,我始终相信人要学会自强不息。我们很幸福很幸运,因为我们有这么好的机会,一定要珍惜!也许,我们会面临更多的挑战,时间会更紧张,压力会增加。但我们坚信:“没有风雨,很难看到彩虹!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经过两年的努力,甜美的果实会远远大于我们现在的努力,这才是我们要坚持不懈追求的。
同学们,生活并不顺利。让我们恪守“实事求是,知识赋予事物”的校训;让我们表现出“生而有用”的自信;表现出“把我浑浊的帆竖起来,跨过深深的大海”的勇气;拿出“吹黄沙捡黄金”的毅力;来迎接大学的风雨洗礼吧!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为国家的未来而奋斗!
我们承诺:我们将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努力为我们的青春增添新的风采!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我演讲完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