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高中开学典礼演讲稿集锦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已经度过了愉快的暑假时间,迎来了我们新的一个学期的学习,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学校新学期的开学典礼的现场,我很荣幸能够担任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
首先我要代表高二、高三的全体同学表示对高一新生的热烈欢迎。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欢迎你们顺利的进入高中,开始高中三年的学习。或许这里的一切对于你们来说,还是陌生的,但是你们也不要紧张,xx高中是个专业的高中,这里有专业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不要担心和害怕,我们既然在同一个学校里学习,那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了,希望你们能够尽快的适应高中的学习和生活,我们一起努力吧。
高中三年的学习时间是我们作为学生学习生涯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正好经历这个阶段的我们,应该更加的珍惜这段时光。其实三年的时间看似很长,却在不经意间就会悄然流逝,我们也不能等到高中快毕业了,才来后悔我们当初为什么没有努力是不是?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之前的种种事情都已经结束了,暑假期间不管过的再愉快,玩耍的再疯狂,那都已经过去了,我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状态及时的调整过来,要将更多的心思放在学习上了,从现在开始就珍惜学习的一分一秒,不让自己在这高中三年的时光里留下任何的遗憾。
高中三年是我们不能错过的三年,也是我们很重要的三年,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我们应该都要让自己过得问心无愧。在学习上,永远没有时间还很多或时间来不及了这两种说法,对于高一刚进入的新生来说,时间也是很快就流逝了,永远不要有时间还很多的想法,脚踏实地的一步步的学习,而对于高三的同学,也永远不要放弃,静下心来把握住这最后的一年,当然高二的同学们也不能松懈。
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在新学期的开始的时候就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进行学习和生活,让我们大家自己的高中生活充满着色彩,我想等结束的时候再回想,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同学都是问心无愧的,都是充满喜悦的。所以现在就请我们全体的同学们一起脚踏实地的过好高中的每一天,我们一起共勉。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