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灿烂的笑脸迎来九月的阳光,当激动心情唱响的九月的华章。我们热情洋溢,我们欢欣鼓舞,迎来了新的学期,站在新的起点上,准备新的跨越。
告别童年的幼稚懵懂,迎来神采飞扬的中学时代。首先,请让我代表初一的全体同学,向全校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从走进滨海办中心中学的第一天起,我们就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听到老师们不倦的教诲,感谢敬爱的老师,我们将不辜负您殷切的期待。
作为初一新生,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用文明的花朵装点和谐的校园;我们要热爱生命,珍惜时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荡起勤奋的双桨,遨游知识的海洋,立下少年壮志,把握无悔青春。我们要有纯洁的品质,坚韧的意志,谦逊的气质,宽广的胸怀。要有责任心,有使命感,“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们要做校园文明的先锋,要做立志博学的表率。
同时我们真诚祝愿初二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愿你们储备知识,增长才思,拼搏中考,力创佳绩。我们将学习你们的精神,见证你们的成功。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撷采珠山的造化神秀,拥抱大海的涛飞浪涌,迈着坚定的脚步,踏着如歌的行板,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时间翻飞着书页。汗水浇灌着硕果,让我们在新的学期,实现新的跨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