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午间谈话时间到了,孙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宣布说:“没几天就要到达标运动会了……”听到这里,我心跳得很厉害,像着了魔似的上下不安,因为平时我没怎么练过。
时间过得飞快,马上到了运动会的日子。九点多,投实心球检测开始了。我非常紧张,不是怕投到别人身上,就是怕投不远。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已轮到33号卓昀了,下一个就轮到我了,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暗暗鼓励自己:别怕,别怕!稳住神。我捡起实心球,将身体向后仰,两脚分开,并向下蹲,身体再向前一俯,用出了吃奶的力气一投,哎,斜了。我又调整了一下‘用自己最好的水平把第二只球用力投了出去,还好,我投了5。6米有进步,同学告诉我:我们班女生中投得最好的艾希投了7。3米,我估计自己只有七、八十分了,谁叫我平时不练呢?!
下午三点半左右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在操场上进行了跳长绳比赛,同学们心血来潮,都争着要跳。我们班王清杨跳长绳跳得很好,她跑到绳子中间,跳了二十个,也没有败下阵来,并且还跳出许多花样来,什么转圈跳呀、单脚跳呀、五蹲下十蹲下呀------跳得可有趣了!我好羡慕她哦!旁观的同学都给她加油打气,有的喉咙都喊哑了,有的手掌都拍红了,有的女生还给她一个飞吻。
这次达标运动会直到下午四点半才结束,它让我知道了不锻炼的后果,以后我会进一步重视体育锻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