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草长莺飞,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今年的春季运动会。
彩旗猎猎,迎风招展,首先通过主席台的是国旗队,彩旗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指引下,我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取得了优异成绩,队员们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锣鼓喧天,鼓号齐鸣,踏着铿锵的鼓点,以昂扬的姿态向我们走来的是学校军乐队,这支队伍自成立以来,严格管理,不断创新,多次参加青州市级大型会议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成为小学园地中一朵亮丽的奇葩。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胜不骄,败不馁,顽强拼搏,争创第一”是他们的共同心声。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比赛的激烈,更是比赛的无穷乐趣。强身健体,贵在参与,本次运动会将是一场勇于拼搏、顽强进取、团结奋进、异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敬爱的裁判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昔日,三尺讲台上他们辛勤的耕耘,默默奉献;今天,运动场上,他们更是神采奕奕,满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