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运动演讲稿
大学运动会闭幕式演讲稿没有不退场的运动员,也没有不退场的观众,掌声一百零一次,还有一百零二次的 落幕,但是我们的辉煌永远也不会被西科学子铭忘。你们的成绩将载入学校的历史,让后人去回忆。
记第九届西南科技大学运动会闭幕式 “ 西南科技大学第九届运动会闭幕”,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懂发勤庄严宣布。之后便是锣鼓喧天,将激情再次充斥着整个运动场。也标志着本次运动会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现在圆满落幕。
10月24日上午,我校第九届运动会经过两天半的紧张角逐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共3110名运动员,6812人次参加了137个项目,学生组11人次破7项校运会纪录,教工组7人次打破5项校运会记录。共计50人次创9项校运会最高记录。而我们环资学院也创造了新的成绩,新的历史,新的奇迹。获得了学生最佳组织奖,教工组最佳进步奖等,环资学院学生啦啦操也名列前茅。环资学院学生组单位团体总分以504高分位居第四,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也以203位居第五,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更是以205的高分位列第三。这些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果,坚持的战果,团结的胜果。而我们环境与资源学院正扬帆起航,勇敢的驶向壮丽的银河彼岸,满载梦想迎接下一个挑战。
也许许多表面看来都是无成绩的状态,所不同的是有人在耕耘有人在等待,但是若干时间后耕耘的一了成绩,二等待的依然在等待,而我们环资学院这一刻也印证了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我们做到了对手没做到的,胜利就会属于你,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使不能吃的苦,就会收获别人使不能收获的了,此刻我们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见证了我们的胜利。但是我们还会更加的努力,因为将荣誉的奖牌坠在奋飞的翅膀上会阻碍我们去翱翔更远的天堂。得意不忘形,失意不变形,我们环资做人也都按原形,才能证明我们真的能行。
此刻第11届全运会也在举行,而我们也正用我们的方式来给他们加油助威,为推动 祖国的体育事业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本届运动会也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比赛过程是井然有序的,紧凑而热烈的,成绩也是喜人的,加油吧环资学院加油吧西科大。
我相信,壮丽的的人生种子,播种在曲折的土壤里,成长在顽强的毅力里,收获在艰难的攀登中,最终我们是胜利者,参与就是胜利,因为在赛场上留下了我们的身影,运动健儿们,为你们自豪为你们骄傲。
这闭幕也是一次完美的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