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运动可以带给我们健康,还能训练手眼协调、增加肺活量还能减肥真是一举多得呢!
我们平时要保持运动的好习惯,男的能增强体魄、女的可以苗条瘦身、老的能老当益壮、小的能活蹦乱跳、年轻的能健身;运动对人们真是好处多多啊!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躲避球,因为我喜欢一群人互动,不但能增进彼此的友谊还能训练臂力即反应能力,且藉此培养我们的团队默契;常常打躲避球赢的时候大家都快乐无比,打输的时候我们也感觉身心舒畅,欢乐的讨论战术。
在学校我们常常利用下课短暂的十分钟,大伙尽兴的在操场打躲避球,不管是站外场或内场我都喜欢;因为我站外场时,我常常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对方打的落花流水、片甲不留,那时候的心情就像一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鸟般快乐;当我站在场内时,我闪躲的速度像光一样快,别人总是打不到我,我快乐的像只动物园里的老虎,重回到大自然一样快乐。
运动像刷牙一样,只要每天拿牙刷去刷你的牙齿,你就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健康的牙齿不但能吃珍海味,还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话且不会蛀牙,但是如果您都不刷牙的话,您的嘴巴会臭气冲天而且还会蛀牙,不健康的牙齿不但要看医生还会痛得令人哇哇叫!
同样的如果我们每天做运动就可锻炼身体,疾病就不上身。我们就有健健康康的身体,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