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运动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五年级二班幸运草中队的张采葳。今天我很荣幸代表班级做国旗下的讲话。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法国哲学家伏尔泰说过:“生命在于运动”,中国先哲也曾说过:“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运动是生命最好的状态。运动使我们健康,只有拥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加快乐。在运动中,我们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在运动中,我们体会了团结的力量;在运动中,我们懂得了友谊的可贵。
身处校园的我们也随处可以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这不,金秋时节,咱们金山小学一年一度的金奥趣味运动会也即将到来。这可是大家最为期待的年度盛典。运动会上设置了各项有趣的比赛环节,比如金山小骑兵、袋鼠跳、心心相印、竞技短绳等。
短绳比赛中,你一定感受到了一分钟的速度与激情。金山小骑兵中,当你与同学们一起奔向终点线时,你一定感受到了来自团队的力量。当你与同学们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时,你一定感动于他们勇于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
对于即将到来的金奥趣味运动会,我要向大家倡导: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感受阳光体育的快乐!既要勇于拼搏,赛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又要展现体育风度,文明参赛,尊重裁判老师,尊重竞争对手。我们的欢呼和掌声,不仅要献给夺冠的选手,更要给予坚持到底的每一位选手。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我们一起运动吧!一起投入到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中,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在磨砺中茁壮成长!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