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能代表运动员发言,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要发扬奥运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面提高,共同进步。在各项比赛中,我们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让我们在拼搏奋进的赛场上,尽情的放飞自己的梦想,充分的展示自我的风采!同学们,秋风强劲,挡不住我们英勇夺冠的步伐;秋意浓浓,掩不住我们龙腾虎跃的英姿。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让我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出类拔萃的成绩奏响本届运动会的最强音!
现在,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裁决,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佳绩!最后,预祝我校20xx年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