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青春的大学里,多彩的舞台上,你我都在思索此刻,畅想未来。我们用热情和汗水谱写自己的人生路。
现代社会是一个崇尚礼节与和谐的社会。潜力和素质是两个概念,潜力是挥出去的一把锋利的剑,素质则是握住剑柄的手。应对现代社会对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方面需求的现状,在进入大学校园后,我们要把握自己兴趣所在,明确目标,坚定不移的学习。学习专业知识,熟练专业技能,提升自我思想品质,用心投入社会实践,备战未来。
大学,大代表广博,学代表学识。大学出去的人必须要有广博的学识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大学毕业生。从大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务必从被动转向主动,成为自己未来的主人,用心地管理自己的学业和将来的事业,做好人生和职业生涯规划。作为大学生,最重要的我认为还是学习,学生第一要事是学习,学习好了才能做其他的事情。毕竟此刻是知识,信息第一的时代,有了知识你才能改变,得到自己想要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明确完善的校风,校训;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宽松的学术氛围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思想崇高,学识渊博的教师们让我们如沐知识的春风;意气风发,刻苦努力的同学们充满着青春的激情。可以说,我们正是学习成长于这样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环境之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