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学不同于以往,其中包括生活和学业,都是全新的面貌,生活上,大多数的同学都必须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独立处理自己的事情,再没有父母家人在旁帮忙。这对同学们而言都是一次挑战,也是"大学社会"的体现。通过军训,教官的教导和辅导员的帮助,能让同学们很快掌握基本生活技能。
大家都说大学的军训是最累人的,时间又长,天气又热,可是等我真正尝试后,我为自己骄傲。整齐的队列,笔挺的军姿,是我们用坚强的意志描绘的画作;震天的呐喊、高亢的歌声,是我们用心灵感悟军魂而谱写的诗篇。
进了大学就意味着我们大家不再是小孩儿,处处都联系着家庭,社会,民族,国家。通过军训我们都应该像一棵树一样,吸收大地的养分,经历风雨的磨练最终成长为一颗能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的栋梁之才。在此,我也向同我们一起经历雨打日晒并给予我们指导教育的敬爱的教官衷心的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