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能改变一切时间,是一个神奇的词语。它成为了人们不能解释时的借口,它成为了不能回头,不能倒退的代表。多少经不起它考验的情感只能深深的沉入谷底,消失。
因为时间的无情和冷酷,让多少人心生畏惧。可也不禁有人提出:时间能不能改变一切?
我想,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时间能改变一切,时间能成就一切!下面我将来向大家解说这个观点。
首先,时间不可回转的特性,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的改变,从原始人到现代的文明,我们看到了人类的一步步改变,是人类通过自己努力的改变,同时也是时间的改变,时间它不会静止,它改变了世界。时间的长河里,锻造出了亚历山大,牛顿,爱因斯坦,达尔文,孔子等伟人。这些名人的出现,促进了时代的变迁。时间能够改变一切,时间让我们看到未来将会更好,这个不会停止的进程里,永远有想不到的惊喜。
其次,从我们现实生活出发。时间能够改变一切,旧习惯会被新的习惯所替代。旧的我们也会染上新的气息,因为时间不会停止,我们也不会静止。总会有人在遇到挫折的时候,想要放弃。总会有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再有勇气。可是,时间会改变他们,时间会给他们一个答案。就算有再大的挑战,只要有时间去改变,我们就会有希望成功。所以这些小挫折,永远也不会影响时间的更替。时间会让我们的努力看到结果,这便是时间的不可超越性。
时间能改变一切,时间能让孩童时的纯真、幼稚蜕变。时间能让一个生命在它的流里,显得微不足道。这些都是时间的微妙。
时间能改变一切,但关键是你会如何利用它,使它让你改变的更好,成为更好的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