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地站在这里,和大家做一个分享,说一说自己的大学生活。我今天分享的题目是:当我22岁时,我在想什么?在分享之前,我想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叫张超,20xx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在20xx年的时候,自己通过努力,非常不容易地经历了碾压式的面试后,终于拿到了我一直想去的20xx-20xx世界排名67位的MONASH大学环境管理学硕士offer。但是,今天面对同系的师弟师妹,和师兄师姐,我其实更想说一说自己在大学四年悟出的一些人生道理,或者说假如再给我一次上大学的机会,我该怎样做才不留下任何,一丝的遗憾。也寄希望于今天在这里的一席话,能够使在座各位学弟学妹们,或者即将面临走出校园的我们,在以后漫漫人生征程中,因为今天分享的三个故事,让我们都多一份勇敢,多一份无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