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作为班干部我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在学习上我更是勤奋刻苦,力争上游。
每次上课我总是专心听讲、积极发言,时刻跟着老师的思维,从不走神。每当学习遇到困难时,我绝不放弃,有一股顽强的不服输精神,总要想办法把它攻克出来。有时实在想不出,我就会去主动问老师或请教同学,做到不耻下问。我的作业本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上面的字永远是整整齐齐、清清楚楚,而且正确率总是那么高。
学习之余,我还酷爱读书,书籍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放学回家做完作业,我就会拿出书本认真阅读,读着读着就会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有一次,妈妈上街去买菜,临走时在煤气灶上烧了一锅粥,让我看着点,可我因为被书中的情节吸引,忘了灶上的粥,结果把粥烧糊了。
“业精于勤,荒于嬉。”学业的精深来源于勤奋,持之以恒,我将更加努力,一如既往地做一头勤奋踏实的老黄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