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记得“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里有一这么一句歌词: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现在的青年人,80后90后都用着一种快乐和平的心态生活着。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得太疲惫,想吃了就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浪费,心烦了找知己约会,瞌睡倒头就睡,从不会去想未来会怎样。你们都会说:“我从不想什么未来,它来得够快的”。也从来没有特意的追。你们也会说:“因为期待得到点什么,往往什么都得不到”,以这种心态生活,其实你们在摧残自己,没有目标没有理想没有去想未来的都不会成功,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有远见的人让路,成功也是。
未来要过上幸福的生活,就应该有明确的追求,人活着必须要有追求,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将会迷失自我,生活得很无聊,未来也很迷茫,不知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所以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做主,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主宰,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掌控。
未来是一个谜,让我们捉摸不透,可这个谜的答案又是由我们来定,当然谜底也将由我们自己来揭晓。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它,尽自己的努力去使它成为现实,那就是我们的未来,因为我的未来是我做主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