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已经能够非常熟练的骑自行车了,但是这还得多亏了之前那个不肯服输的自己。也是在那一次次的摔跤与失败中,让我学会了坚强。
有的人很有骑自行车的天赋,给他一辆自行车,没多久就能学会;而有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必须要经过不断的练习后,这才能够学会骑自行车。我是属于后者,在我学会骑自行车的道路上,我经历了很多次失败,甚至几度都让我产生了放弃的念头。在最后关头,我要感谢一个人,我的爸爸,是他的鼓励让我坚持了起来,并且也让我学会了坚强。
在练习骑自行车的那段时间里,我已经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了。每一次都很狼狈,因为我总是掌控不好平衡,骑自行的时候歪歪扭扭的,加上我又胆小,若是前方的道路变窄了,或者是迎面走来的几个人,又或是来了一辆车,这时候,我大概率会摔一跤。在学习骑自行车的时候,我总是过不了自己心里头的那一关,害怕这,又害怕那的。
有一天,我几乎是一上车,骑了没几米距离,然后就摔了。那是我最狼狈的一天,以至于到最后,我直接瘫坐在地上,怎么都不肯起来,那时候我的心里已经几乎放弃学骑自行车了。我的狼狈就好似一直在嘲笑着我,这无比的打击着我。
那天,是爸爸站在我的面前,爸爸劝了我好一会,并且一直在鼓励着我。爸爸的鼓励给了我很大的勇气,让我重新拾起了对自己的自信。那之后,每天爸爸都会陪伴着我,帮助着我学会骑自行车。而我就算再摔倒,我都会咬牙坚强的站起来。最终,我的坚强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也迎接了现在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