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来自砂子塘学校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但我对环境十分重视,因为我知道,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它的好与坏和人类息息相关,我们校前圭塘河就被破坏了,就让我们看看人类是如何破坏地球的吧:
1,人类不顾后果的滥用化学品,使一些良性循环的资源受到了严重破坏,不能再生环境。
2,人类疯狂捕杀动物,使一系列生态灾难重现。
3,从车尾,烟囱排出来的二氧化硫,破坏臭氧层,使紫外线对人体伤害。让臭氧层受到破坏,使南北两极冰雪融化,淹没无数美好家园。
4,人类把河边树木砍伐掉,做成家具,造成水土流失,水源,土地,受到威胁,陪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为了子孙后代,为了更好的生态环境,让我们共同保护这可爱而又容易破碎的地球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