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家乡,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里有潺潺小溪,有茂密树林,有可爱鸟儿,有漂亮花朵,有清新空气。
我最爱那家乡的小溪。春夏秋冬别有一番滋味。
春天,涓涓细流从石缝里钻过,他们调皮的跑着,跳着,一路洒下一串串银铃般清脆的笑声荡漾在人们心田,鱼宝宝也欢跃地和他们一起调皮的跑,让鱼妈妈找了好大一阵儿呢。春天,晶莹剔透的冰解冻了,在流水的冲击下发出阵阵清脆的响声,把鱼宝宝惊得不轻呢。
夏天,小伙伴们成群结队、浩浩荡荡的向小溪走去,挽起裤腿,脱下鞋,趟进清澈的小溪里你泼我,我泼你,玩得不亦乐乎,有人还弓着腰要捉鱼宝宝呢,还好鱼宝宝们聪明机灵,从伙伴们的指缝中“化险为夷”,一溜烟儿的游远了。
秋天,落叶一路飘飘然的露在了溪水上,铺成了金色的棉被,给小溪挡冷风。
冬天,小溪被无情地冻成了一块冰。先是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小溪不情愿了,想要努力挣扎出来,可冬妹妹不愿他这样,越发冻的紧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