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家不可一日无主,班集体也是一样的道理,需要一个班长来协助老师管理班集体。我这次要竞选班长,为大家服务。我认为,班长是一个很严厉又很亲切的角色。管理班集体,要有一定的威严,才能把好关口,做小老师。当有同学来请教时,班长一定要耐心地讲解。而这些能力,我都具备了;在学校我可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小书虫。
今天,如果我如愿被选上了班长,我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当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同学的给力榜样,尽我最大的力量,帮助大家打败学习路上的拦路虎,把大家的学习推上更高的楼层。如果我今天所得的票数不够,落选了,说明我还存在一些不足,我将冷静下来找问题,今后一定会改正,哦!不现在就改。不论我能否选上,我都会认真的对待每一科的学习。
这次竞选不仅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也希望把自己的好方法、好习惯与大家交流和分享。最后,希望大家投我一票,不要让自信满满的我失望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