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女孩儿。我有着极强的责任心,对于工作,学习更是一丝不苟。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新少年。
今天很荣幸,能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我竞选的是班长!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带领着大家一起创造更优秀的!
假如我是班长,我一定会高标准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xx班将会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
请相信我,投上你们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