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__,自愿竞选本班的班长职务。通过军训以及前些天的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对我多少也有些了解。我毕业于本溪市第一中学,在今年的高考中我以二本第一志愿第一专业考入大连工业大学管理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工商管理专业,很高兴能认识大家!
我曾担任过八年多的班长职务,通过这么多年的学习和当班长的经历使我深刻地认识到班长在班级的重要性。班长不仅仅是要管理好整个班级,与大家和谐共处,还应该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老师不在时,班长便担当起班级所有的日常工作。所以,班长一定是要有责任心的人,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原则去处理日常工作。当然,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为我们班级服务。当同学提出要求时,只要不违背原则,我一定会尽力去做!这就是我做班长的原则。其次,想要把一个班级建设成一个优秀的集体,仅凭班长一人是不够的,最主要的是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最后我们班一定会成为秀的班集体!
我认为:班长也是普通同学,根本不比哪位同学多出什么,只是身上的责任比其他同学重一些,所以,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友好相处,我们既然来到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班级,就是一种缘分,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只要每个人对自己都有一个负责的态度就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把我当成外人,有事尽管说,我都会尽力的。记得曾对大家说过:我会对大家仗义到底的!另外,我还想强调的是:每个班长都不想整天绷着脸去面对大家,可能是由于职位的限制吧,大家有时会觉得我有点冷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个比较热心的人。但我会逐渐去改变的,每天都用微笑去面对大家。为班级,为大家办好事儿,办实事儿,把工商072建设成为秀的班集体!
当然,如果我这次竞选班长成功,我一定会本着我的原则和承诺去做,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如果这次竞选班长失败,失落是必然的,但我一定会作为一名普通学生为我们班级尽到我的力量!希望大家支持我!
引用一句话结束我的本次发言:前方的路依然海阔天空,一起走过的日子都是光辉岁月!
最后,预祝本次班委竞选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