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这次竞选的班干部职位是班长。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幽默风趣的女孩儿。我有非常多爱好,体育、绘画是我的拿手好戏;书法我更是门门精通;五子棋我也是个“老手”呢……我的爱好非常多,只要你与我做朋友,绝对会甘拜下风。
上课时,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每堂课都能学到不同的本领。我还是个中队长、少先队员,时时刻刻都是老师的小帮手:叫我收本子?我大吼一声,那些同学还不是乖乖地把本子送上来?让我改试卷?嘿!没问题!看我三两下就搞定,抱你满意;叫我……我想做好老师的小帮手,积极为班级增光,上课专心听讲,争取学到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想但任x年级x班的班长。
虽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非常容易就能胜任的,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个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首先,我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是班长,积累了足够的管理经验。第二,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前几名,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绩比较好,办一些活动,如手抄报,我也办得非常好,所以,我还可以为一些其它的活动出一把力。当然,我自己也存在许多缺点,如不积极主动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这些缺点改正!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我会与同学和睦相处,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而摆架子,骄傲自满;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我们班的中等生把成绩提高,让差生赶上来。我会让一些学习比较差的同学分成几个小组,选一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做领头,每次考试下来,比赛哪一个小组的总分和平均分高,然后在每个小组的领头里选出“金领头”,由此来竞争。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我会用我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大家,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