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演讲,想竞选本学期我们班长的职务。非常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这次机会,这个学期,为了更好的锻练自己,更多的为大家服务,我决定竞选班长。
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他代表着优异的成绩和为班级服务的热情以及对同学们的友谊,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热心向前帮忙;我还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当上班长后,我会更加努力,做好学生的榜样,管理好班级,完成班上的各项任务,让同学更加团结,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让我班的各项都走在全年级前头。我会以更大的努力,为班级争光添彩,为大家做好榜样。学习方面,我会更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告诉大家,我能行!
请大家相信我,我能行!一定能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