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是因为我觉得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可以担任班长这一职位。
我叫,是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一个女孩,在此之前,我也曾担任过几学期的班长,因为这一原因,使我有更多管理班级的能力。不过我还是会虚心请教老师与同学们,如何成为或是做到一个尽职尽责,让同学们认可的一位好班长!我会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如果我成为了班长,我会想,在同学们不遵守纪律时,不能是一味的罚抄写课文,还要问清为什么,并让他们改正。在参与班级活动时,我会合理分工,让最合适的人去做他最擅长的,最拿手的事!让每位同学发出自己最闪最亮的光芒!然后,我会让同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再征求大家的意见,认真改正缺点。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让咱们班级成为这个年级的领头羊!希望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