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我在小学就一直担任班长职务,我觉得这是我的优势以及基础,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同学服务。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
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当然,我也知道,此次竞选,不会一帆风顺,因为在座要竞选的选手都很优秀,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得失——消极不如积极;面对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对自己——有梦想才有作为;面对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对机会——经历比名次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