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阳光灿烂的三月,百年校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女生健康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为女生健康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女生健康节召开而精心准备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女生健康节”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希望通过女生手工艺,健美操,绘画等充满趣味的活动拉开百年校庆的序幕,百年华诞是浙工商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百年华诞是工商发展的新起点。这个既温馨又贴心的活动,秉承为女生服务的宗旨,倡导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使校园中的气氛更加和谐美好。
女生健康节自20xx年举办了第一届以来,已走过8载春秋,逐步发展成了我校每年三、四月份的主打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女生健康节以其多姿多彩的表现形式,独特的校园文化品牌魅力,深受我校广大师生的重视和喜爱。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孕育了绵绵不尽的人才智慧。菁菁校园延续着重视文化艺术教育的良好风气。
女生节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希望此次活动带给你们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我相信,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我校男女生间的关系会架起一条沟通的桥梁,构建男生和女生和谐关系的纽带。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这艘古老而充满生机的航船,一定能载希望,载着理想,借百年校庆的强劲东风,在教育教学的碧海蓝天处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在此,预祝女生节活动开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