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六年级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广州市,萧岗小学五(3)班的黄绮琪。我竞选班长,我乐于助人,人缘好,成绩好,以前我也做过组长、班长,我觉得我很有经验做班长。凭着我聪明的脑子,凭着我乐于助人的性格,凭着我负责任。
假如我当选班长,我首先管好纪律,再次带领同学们,最后我会分配学习,我不止会帮助同学,而且还会协助老师。原因只有相信自己,让后别人才会相信你。作为班长,就需要对班级负责任,做一个不怕困难的班长。
如果失败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展示自我。争取下次做班长。请大家多多支持,给我投下你宝贵的一票吧!我一定会做到最好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