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六年级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我现在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我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职位,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有礼貌的好孩子,在家是个好帮手,在学校是个好学生,上小学以来,我连续四年都是三好学生,并且一直当班长。不知道同学们会不会让我继续连任呢?
假如我当选了班张,我会为自己定下严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则,在班上树立好榜样。我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个要求,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利用课间去帮助成绩没有那么好的同学,教他们学习方法,成为他们的“小老师”,帮助他们度过学习的难关;在生活中、在学习上、在课间中我都会成为班上每一个同学的好同学、好伙伴;我们在学习中,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我之所以去竞选班干部,是因为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老师们、同学们,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给机会我,那么请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记住,我是有能力担任班干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