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再一次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竞选,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给我勇气和力量的好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也就没有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我。
我曾经担任过这个职位,虽然我在有些方面做得不尽如人意,但我认为人都在锻炼中一次次地完善自己,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在我的初中生涯留下为班级服务的美好回忆吧!
我开朗活泼,拥有爱心,不歧视弱势群体。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也还存在一些缺点,对人不够宽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改掉这些缺点,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当面指出我的错误或缺点,让我不断完善自己。
假如我成功当选,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会和其他的班干部一起在班队课上举行一些有益于学习而有趣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华丽的词汇来修饰。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哪个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