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班长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首先,我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种法涛,来自枣庄市市中区。
我并没有诗人李白那“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绝世伟人毛泽东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轻作为资本,有激情提供动力,有能力作为保证。我喜欢真心实意,崇尚高度与长度,我有强烈的责任感、有极强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过:"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做人要实实在在,用心用情去面对一切。”我始终将父亲质朴的话语铭刻于心,于是,我从一名中学生到今天走进大学一年级、走上这一神圣的地方,我深感机会的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于这种动力,当我站在这里的时候,倍感自信。
当然仅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能力。而从小什么都不会到今天能独立策划活动,从不会到会,从不好到好的过程,就是凭借着自信和虚心的态度来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中学,我担任过班长、学生会委员。在工作中,我自觉培养了我的合作与协调能力,我能真诚的与别人合作,并且协调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对不良行为敢于大胆管理,因此,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我经常从同学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班干部的问题,并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充分的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
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希望把我们班建立成为一流的班集体,不虚度人生中宝贵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我们班级满腔的热情。当然,我如果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全力支持新一届班委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于同学们一道,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我们班集体固有的优势,让她在全系脱颖而出。
最后我还想说: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并为我提供这个为班级和同学们更好服务的舞台。我只想有个机会,用爱使我们的大学生活变的更加美好,请大家支持我,请记住我的名字——种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