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内心的独白,是发自内心的陈述,是发自内心的感谢。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老师,多么神圣的词。这个名字给了我们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才华都离不开教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次进步和更新都充满了教师的辛勤劳动和奉献。解决问题,老师是书;路过文明,老师是桥梁;通过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开学第一天起,我们学校的每一次进步和成功都浸透了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都来自于老师们的培养和努力。
春风提倡桃李,并努力教育新人。对于老师的辛勤劳动,人们总是用动人的诗句来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赞美。在我们心中,老师是一个美丽、单纯、善良的爱的使者,她无私地把自己的爱给我们每一个人;老师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用温暖的双臂拥抱着我们;老师就像勤劳的园丁,用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们;老师就像铺路石,为我们铺就了一条用青春成长的路。
人们说,春天的蚕会织到死,你伟大的老师,你的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春风一样温暖,像清泉一样甜蜜;你的爱细致温暖;你的爱高尚而伟大!此时此刻,我们的内心澎湃,思绪万千,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深深的感激,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对你的爱!
祝我们的学生,一句亲切的问候,一封表达感激之情的亲笔信,一张贺卡,黑板上的祝福,讲台上的一朵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邮件……带给你节日的快乐和欣慰的感觉。古人云:“一日为师,一生为父。”值此第25个教师节之际,我代表全世界的学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鞠躬,并真诚地对我们的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让我们发扬尊师重教的美德,在全校乃至全社会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听每一位老师的每一节课,完成每一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正从一点一滴做起,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为全社会营造尊师重道的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