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四三班的孩子们非常幸运的遇到了苗老师和张老师。我们的老师都非常的漂亮,非常的优秀。
我们的语文老师—苗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能看清楚我们每个人的内心一样。苗老师可是非常的优秀哦,她还被我们县评为爱岗敬业的道德模范呢!苗老师曾经的学生赵璐璐在她的辅导下,参加了首届焦作市汉字听写大赛获得了二等奖,武陟县一等奖的好成绩。我好幸运遇到了这样优秀的老师,我一定好好努力,有一天会像璐璐姐一样优秀的。苗老师是一位神奇的老师,按照老师的方法,我们一学就会,一背就记住。这么神奇的老师一定会教出神奇的我们。
我们的数学老师—张老师也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也能看透我们呢!张老师把枯燥的数学课堂给我们上的非常生动有趣。她经常在课堂上给我们讲笑话,逗的我们哈哈大笑。老师说:”再这样笑,以后就不给你们讲笑话了。“我们就立即不笑了。老师还说:”在生活中,许多事情都会用到数学,你们一定要好好学呀。“老师就是这样带领我们在玩中学,让我们感受到数学的奇妙、有趣。让我们觉得数学不再乏味,从此爱上了数学。
我们的两位老师每天就是这样和我们一起兴趣盎然的学习,带领我们进入到知识的海洋。小伙伴们你们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