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有的时候老师变得很严肃,有的时候变得很有爱心,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金老师,金老师从我上小学第一天就开始认识了。
我们的老师,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可亲的人,她讲的课那么浅显易懂,她那双和蔼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望着我们,我记得有一次上课时,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我们都在认真的思考问题,可是有一位同学却在下面玩游戏正好被金老师看到了,金老师什么都没说就叫他起来回答问题,那位同学慢慢的站起来,两眼盯着老师看一句话也回答不出来,金老师生气的对他说: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思考问题,我今天要罚你抄课文三篇,下课了那位同学哭着求老师原谅他不要抄课文,金老师心软了,就说:我今天就原谅你一次下次你上课再不不好好听讲我就不原谅你了。老师希望我们能做个好学生,做个有用的人。
这就是我们的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