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初一(10)班的黄倩,今天我国旗下的主题是“感谢您们,祝您们节日快乐!”
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三月,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三月,是一个孕育果实的季节。同样是在三月,也有一个美丽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它是妈妈、奶奶、外婆和所有女老师的节日!
同学们,是谁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浓浓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妈妈就一直是我们最亲最爱的人,知冷知热,体贴备至。当我们还不会用语言表达想法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时,妈妈义无反顾地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大要摆脱她的呵护时,妈妈又用饱含爱意的目光默默地、深情地凝望着我们。妈妈为我们做得太多太多,却从来没有要求我们任何回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送给婴儿甜甜的吻、是清晨路上的几句叮咛、是眼角两旁的一条皱纹、是秋风吹散的一缕白发……
同样作为我们天一实验的女老师,都像妈妈一样关心和爱护着我们。一年年寒来暑往,一***升日落,老师爱的目光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的成长,老师爱的话语点点滴滴温暖着我们的心田。我们都会记得老师一遍遍耐心的讲解,一次次真心的交流,一声声细心的嘘寒问暖,她们从早忙到晚,心里想的、嘴里念的、眼里关注的全是我们。我们坚信:老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更是无价的!当我们将来成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的时候,老师必将是和爸爸妈妈一样为我们高兴和骄傲的人!师爱,是润物无声教会我们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是不辞劳苦帮助我们扬起理想风帆的桅杆,是无微不至拨开我们心灵阴霾的春风……
有人说:“世上有两种情是你永远也报答不完的,一种是父母对你的爱,一种是老师对你的爱。”回想成长的路上,我们接受了太多的关爱,作为孩子,你们想过如何回馈对妈妈、对长辈、对老师的恩爱吗?当你们接受着这博大无私的爱时你曾为她们做过些什么?
其实,感恩不需要贵重的物品,一张贺卡、一杯热茶,就能消除妈妈的劳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感恩不需要华丽的词藻,一声“老师好”的问候,就能让老师倍感欣慰;一页页工整的作业、一阵阵琅琅的书声,是向老师最好的感恩!
同时我还要倡议同学们,孝敬父母,尊敬老师是我们每天都应该坚持不懈地去做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做一个尊敬师长、孝顺父母的好孩子,让妈妈和老师感受到每天都是节日的快乐!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愿我们的妈妈、奶奶、外婆和所有女老师健康,美丽,幸福到永远。我的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