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到上早自习的时候,我匆匆忙忙的赶往学校,到校后我们勤劳的“园丁”——李老师已经在教室里了。
我坐在我自己的位置上掏出课本。老师说:“大家来细细的品读一下第一课的课文——故乡的”水墨画“这一课要求会背。”老师话音刚落,我们便开始读了。过了大概有10分钟左右,我已经会背了,连第二课我也会背了,我用熟练的语调背了一遍又一遍的课文,并且背了一遍给老师听,第一名是我。
午自习李老师布置了一些练习:把第一课的词语和近、反义词还有多音字各写5遍,我麻利的工工整整的完成了练习,让老师检查了一遍,先写完练习的还是我。
当老师您说这学期抽考还要抽我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的兴奋,下课时哼起了小曲儿。
老师,记得我刚来的时候,是您多多关照我,让我大胆的学习,我平常背书想要要了我的命似地难,而今我却倒背如流是你从点点滴滴的教我,我的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高山感恩大地。
大海感恩小溪。
学生也应该感恩老师的教导,老师,您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伟大,正如大海里的贝,对人们默默无私的奉献着自己。
老师您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我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