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又闻硕果的清香,重逢缤纷的季节,我们怀揣感恩的心境,肩负厚重的责任,欢聚一堂,共享收获的喜悦,共庆教师节。首先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行走在x教育辉煌发展的路上,这里,风景独好;这里,阳光明媚。一路走来,我们沐浴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值此美丽而幸福的日子,请允许我代表x市的全体老师向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级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教师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一份希望,教师的身上凝聚着社会的重托、家长的期望。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雕塑家,我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有的只是立足三尺讲台,甘守清贫,默默耕耘。三尺讲台虽小,但是我们崇拜讲台的高尚和圣洁,因为站在那里会生出一种无言的神圣与庄严;我们景仰讲台的淡泊宁静,因为站在那里会生发出一种摆脱世俗喧嚣的踏实与坦然。
“甘为春蚕吐丝尽,愿化红烛照人寰。”我们誓将青春献给这神圣的事业,用双手弹奏出最美的乐章。“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们誓用热血谱写奉献之歌,用热情演绎精彩的人生。雄鹰用翱翔回报蓝天,骏马用驰骋回报草原。我们深信,在各级的关心下和激励下,我们将把教师节作为新的起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用微笑托起祖国的希望,用信心创造x教育的新辉煌。
最后,祝愿各位和老师:意气风发,青春不老!祝愿x教育鹏程万里、一路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