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地迈进新学年的时候,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今年9月10日是我们国家第31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衷心地预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老师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质朴的语言无疑是老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无谓的小事,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
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迎来桃李满天。我们的学生也加入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 ——“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