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道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与祝福。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不会忘记,当群星闪亮的时候,是你们还在不辞辛劳地在灯下奋笔疾书编写教案或批改作业;当万家灯火辉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是你们还在孜孜不倦地为学生排忧解难。多少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在你们的手中欣然绽放,多少颗枝零叶乱的小树在你们的剪裁下茁壮成长。三尺讲台上是你们为我们指点迷津,开拓视野的灯塔。不求回报是你们奉献精神的代名词,默默无闻是你们敬业爱业的真实写照。
老师!敬爱的老师们,没有春的耕耘,哪来的荷香十里,愿你们永远是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你们的艰辛。父母给了我们身躯,你们给了我们灵魂,这两者塑造了今天的我们。您是烛光,照亮了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您是雨水,浇灌着株株幼苗;您是马达,推动着每一个学生前进。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上好每天的每一堂课,以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面对老师的恩情,面对家长的期望,面对学校为我们创设的良好环境,我们无以为报,只有把对父母对老师对校园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家长,尊重学校的安排,尊重老师的劳动,科学安排每一天,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用顽强的拼搏打造理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希望,让梦想在油高开花,让青春在油高写下美丽的诗行,卧薪尝胆,奋发图强,苦战三年,勇创辉煌!我们有信心以好成绩回报回报老师,有决心成为油高的骄傲!
今日我们以油高为荣,明天油高将以我们为荣!
最后, 真心地祝福老师,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