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护士姐妹们、同志们、患者家属们:大家好!
在这春光明媚,鲜花盛开的五月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 共同庆祝第103个“5·12国际护士节”。在此,我代表xx医院向工作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传递我们对各位家属的衷心感谢,祝各位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向关心、支持、理解护理工作的患者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你们早日康复‘在这里,我提议: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最诚挚的敬意献给可爱的护士姐妹们!
护士姐妹们,你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无私的情爱救治病人,以博大的胸怀温暖患者,你们的精神是一代代南丁格尔传人的缩影,你们将奋斗的青春奉献给了伟大的医疗事业。你们与我们全院人员一道携手共进,在神圣岗位上谱写辉煌的生命之歌,共同推动着医院的快速、健康发展。
护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任何伟大的事业都包含于平凡的过程之中,在你们平凡、细微、具体、日复一日的劳作中,一个个虚弱的病体变的强健,一副副痛苦的表情变的开朗,家庭因为你们而更加快乐、温馨,社会因为你们而更加生机勃勃。
护士的岗位是爱心和责任穿起的生命线,它和人类的健康、神圣的生命紧密相连,生命在这里升华,康复在这里实现,痛苦在这里被驱赶,这是一项阳光灿烂充满爱心的事业;这是一项和谐社会,推动人类进步的事业,你们应该为自己的选择而骄傲而自豪。你们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
医学发展日新月异,护理的服务理念和管理理念都在不断的发展。我希望我们的护士们能继续发扬惠君人精神,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了解前卫的护理文化,只有医院整体的护理水平得到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品位才能真正的得到提高,我们不仅要治疗他们生理上的疾病,还要给予患者更多的人文关怀;我更希望我们的护士在工作中能保持愉快的心情,把你们的微笑带给每一位病人,也带给每一位同事。
亲爱的护士们,五月的鲜花已为你们开放,五月的乐章已为你们奏响,就让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路耕耘,一路放歌,共同去创造我们xx医院事业的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