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节日——白衣天使,在此特殊佳节之际谨用一首深情的诗歌来赞美和感谢你们——可爱的人。
你们用对生命的爱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你们用温柔的话语激励我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匆匆的脚步,伴随你忙碌的身影、甜甜的微笑,袒露你火热的心肠,重重的隔离,驱不散朋友的牵挂,厚厚的防护,隔不断亲人的期盼 你无私——献生命、扶伤痛,含辛茹苦。你勇敢、抗危机、攻难关,势如破竹,你忠诚,遵医德、守宗旨,不辱使命,我们自豪曾与你们并肩作战,我们深信定能为你们排忧解难。我们凝聚敬佩的目光注视你,殷切的希望围绕你,深情的勉励呵护你,无声的爱意传递你,祝福你白衣天使,希望你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