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红柳绿的五月,护士节象晚春的姑娘姗姗而至,五月是快乐的,她总是在护士的歌声中穿行;五月是惬意的,她总是在护士的足迹中溜跶;五月是无私的,她的心总是和护士的心贴得很近。在护士的眼中粉色的五月是最美丽的。
天使,是美的象征,我们渴望成为真的天使,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能给人们带来美好幸福的生活。护士,这个平凡的职业,之所以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不仅仅因为她们身着美丽的白衣,还因为她们凭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苦;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我们目睹过无数悲欢离合的场景,感受过患者信任的目光,也遭遇过“秀才遇见兵,有理讲不清”的尴尬场面……但是我们无怨无悔!一名真正的好护士不仅是技术上的顶尖人才,而且是最有爱心、最有耐心的。这爱心和耐心是上帝赐给天使的翅膀,是天使带给病人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