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已经是21世纪,每个人都追求时尚。其实时尚不光是衣服。鞋等方面,其实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也是一种时尚。
热爱大自然其实也是为自我好,不是么?如果你不爱护大自然,随手扔垃圾,你的生活环境就会遭到破坏,病毒就会入侵,天天生病,精神和肉体同时遭受痛苦。
有些人认为爱护大自然是一件大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微不足道,有什么能做的,力不从心。其实爱护大自然是每个的义务,同时也是没个人都能够做到的,不是么?不随手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花草树木,这也是是保护大自然。我们能够做的还有很多,别看每一件都是小事,其实小事慢慢积累起来就是大的力量,大的力量就会帮住解决问题。
我觉的每个人爱护大自然是一部份,另一部份就是工厂。
工厂所排出的烟,是破坏大自然的最厉害的凶手,所以在那里我倡议,请每个工厂想办法,减少烟雾出。
让我们一齐携手保护自然,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