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世界上没有笨的人,仅有不勤奋的人”这句话是我们的语文董教师经常对我们说的一句口头禅,告诉我们要勤奋学习,要珍惜时间,要乐于助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每一天一大早,无论是刮风下雨、严寒酷暑董教师都早早地来到学校,为我们上早自习。上课前,董教师总会让我们提前预习一下课文:先分好段,写好段意,把会的词先明白它的意思,然后写在书上,这样有助于更好的学习,把不认识的字注上拼音。
上课时,董教师会叫我们先复述课文,然后我们把课文读一遍,仅之后董教师会把这课的中心让我们记下来,让我们来讨论一些问题,董教师还会帮我们解决书本后的问题,有时候,董教师会告诉我们一些书本外的知识,让我们能更加理解课文,更加了解书本里的人物。课后,董教师帮忙那些有疑难的同学解决问题。每次,我们都能很快上完课。这就是我们的珍惜时间成果。
我们不仅仅珍惜时间,也很勤奋、乐于助人。
每当教师布置作业时,我们总会很快的做完,在课余和课间的时候,别人会看到我们不是在读书就是在写家庭作业。在做作业的过程中,要是遇到困难时,总会先自我想一想,要是自我实在想不出来的话,我们会问一问同学或教师,董教师教我们方法的时候,我们总会认真的听讲,要是还没听懂的话,董教师能够再教一遍,一向到弄懂为止,董教师才放心。
董教师是这样的爱我们,这样的关心我们,我们更要勤奋学习,要珍惜时间,要乐于助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教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