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回想大家初三的时候,一定和我一样,内心对柳高充满了向往和憧憬——立志要考上柳高,最后也终于如愿。柳高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全国,教师团队力量雄厚,教学方法科学先进。它为我们提供了的教学平台,让我们受到的教育,为今后人生和事业上的平步青云打下了基础。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感恩母校。
在这个菁菁校园,我们度过了人生最美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我们在实验室中探索自然的秘密,那幽蓝的光映射出别样的美丽;我们盯着牛顿头上的苹果,热切地渴求知识;我们参加各种形式的讲座,增长了许多见识。文学社的古典浪漫情怀让我们学会涵养;街舞社的自由帅气令我们赞叹;纸艺社里走出了一个个灵动活泼的卡通人物;环保社提高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柳高给了我们太多太多,舞姿翩跹的五四文艺汇演,歌声悠扬的秋实杯大赛;敏捷矫健的篮球争霸赛,英姿飒爽的田径赛事……我们在丰富的校园活动中收获喜悦和友谊,母校也同样为我们自豪。
最后,希望柳高能如搏击长空的雄鹰,始终翱翔在浩瀚的蓝天。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