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演讲关于感恩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又相聚在国旗下,进行庄重的升旗仪式。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在这里,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我有幸参加了15周三举行的中山市首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并且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这多么让我开心哪!这次比赛,我收获匪浅,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获得了这个奖,我心里很高兴,同时也让我悟出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真谛。比赛前,我在家里,在学校,都在努力地练习,不懂的单词就查字典,问老师,到网上查找。一句一句的练,一句一句的背,早上起床练;中午吃饭练;下午放学练;晚上回家练;甚至做梦都脱口而出。日复一日,一个多月过去了,我也练得滚瓜烂熟了。老师在班里选拔人才,我过五关,斩六将,讲得绘声绘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仿佛身临其境。在镇的比赛中,我同样都是发挥出了超常水平,晋级到市的总决赛,我又更加努力地练习、练习、再练习,不断超越自我,力争上游,勇敢地与对手较量,最后更胜一筹,获得了好成绩。
这是什么?是汗水;是努力;是勤奋······难道不是么?困难是避免不了的,挑战是避免不了的,奋斗是避免不了的。更是改变不了的。只有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才能把困难瓦解。“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老是挂在口中,可是,又做到么?只有刻苦地磨练,才会变得更强。
“有志者,事竟成”。同学们,期末考试就要到了,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要努力地学习、复习,要不怕辛苦不怕累,到时候,成功一定属于你!
这次成功,更要感谢我的老师和父母。老师们含辛茹苦地栽培我,给我知识;我的父母也为我四处奔波,给我帮助。他们有抱怨吗?没有!他们为了什么?都是为了我们的成长!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我们周围的一切;让我们怀着一颗奋进的心,去奋发图强,去努力;让我们怀着一颗超越的心,向着成功冲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那时,成功一定属于你,努力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