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良师益友。读书,就像走进了林另一个奇妙的时界。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笑猫》。
《笑猫》听名字,就很吸引人。《笑猫》,猫怎么会写,怎么会笑呢?就是因为有了谜团,我”进入“了笑猫的世界,了谜团,让我爱不释手。
这只猫是杜真子的猫,本来就会笑,它能听懂人类说的话,笑猫有着人类的,它很执着,勇敢。笑猫执着是因为一只虎皮猫到了翠湖公园的塔顶上,笑猫爱上了那只虎皮猫,但虎皮猫却走了。笑猫背井离乡寻找虎皮猫,甚至连腿都摔伤了。被人医治,但没痊愈时又去找虎皮猫了。每当读到这一时,我就热泪盈眶。紧接着上一的故事就是说笑猫勇敢的,笑猫最终找到了虎皮猫,但虎皮猫的耳朵却聋了。笑猫知道兔耳朵草能治耳聋,就去寻找兔耳朵草了。在途中笑猫是九死一生呀!它误入中,虎口逃生,凶恶豹子,经过一系列的逃生,终于采到了兔耳朵草了,可又被几只兔子给吃了……
笑猫,它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它让我看到了它美好的品质,它让我看到书的精彩。
我读书,我快乐。我一定也要向笑猫一样执着、勇敢、大胆地追求着自己的快乐,向往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