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进入冬季后,天气寒冷,是感冒的多发季节,如果我们不注意身体,就很容易着凉,生病了,那我们可以怎样预防感冒呢?对啦,我们要做一个坚强、勇敢、不怕寒冷的好孩子。冬天来了,我们早上还是要早早起床,坚持上幼儿园,天气寒冷,我们小朋友要多进行体育锻炼,比如,在户外跑步、拍球、跳绳、做游戏等等,多做运动,身体就会发热,就会战胜寒冷,各种病菌就不敢来找我们的麻烦了。
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我们的皮肤容易出现干裂发痒,只要我们讲究卫生、多晒太阳,多吃蔬菜、水果,多喝开水,并常用热水洗手洗脸,适当搽点护肤霜,我们就能远离疾病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小朋友了。天气冷了,但是我们也不能只顾着保暖,还要多开窗通风,不能让室内的空气不流通,那样容易感冒,也不能因为天冷了,就不锻炼身体,早上也不能因为天冷,就躲在被窝里不肯起床,不肯来幼儿园,或者每天来幼儿园都迟到,天气再怎么冷,我们都不应该害怕,而是应该对着冬天说,天冷我不怕。
希望你们在寒冷的我们每天都参加体育锻炼 ,像冬天里不怕寒冷的小松树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