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晚会!在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晚会。今年的晚会我们以创新、阳光为主题,希望在玩耍中,不仅让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愉悦,还能让大家的综合实践能力得到提高!这一天,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我们在台上载歌载舞,我们的笑容像绽放的花儿一样灿烂,接下来的的元旦联欢晚会精彩十足,会有一首首动听优美的歌曲,一个个逗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一场场趣味十足的游戏和各种各样的表演我相信一定会带来无穷的乐趣。今天,就连地球都在和我们一起庆祝这热闹的、五彩缤纷的、载歌载舞的元旦联欢晚会。今天我们尽情狂欢,随着风与花草树木一起舞蹈优雅、美妙的歌声从十几里外传来。在这一天,我们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开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
最后我预祝大家玩得愉快,首届元旦联欢晚会能得到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