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国旗下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辞旧迎新学会做人》!
寒风僚俏,冬意浓浓,圣诞老人还没来得及把他的长祙收起,我们的耳畔又传来了元旦的脚步声。迎着黎明的第一缕曙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刚刚走过的20xx年,祈盼新年的到来。为此,我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新年的祝福!
我们每个同学在新的一年里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希望成为一个懂礼貌、讲文明的好孩子。所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每位同学都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人,对于每个人来说,并非一日之功,而是一生中时时刻刻,事事处处都要面对的课题和考验。活到老,学到老,是一辈子的事情。伟人讲过“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学校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在这里,我真诚的向大家呼吁:行动起来吧,全体同学们!争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遇到师长、来宾,主动敬礼问好;上下楼梯,人多拥挤,注意谦让,靠右行走,保障畅通;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见到垃圾随时捡;爱护公共财物,不乱写乱划,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少年。
同学们,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大家参与学校管理,人人从我做起,个个遵守“行为规范”,你的素质一定会有新的提高,你的行为习惯一定会实现新的优化,你的生活空间一定会有新的扩充,你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有更多新的乐趣。最后,我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祝老师们家庭幸福,永远快乐。
我的国旗下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