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如果说我们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阳,给予我们七彩之光;如果说我们是鱼儿,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气,给予我们新的呼吸;如果说我们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给予我们生命的源泉。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不变的是您灿烂的笑容不变的更是您谆谆不悔的教导。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