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又一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对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回想六年前,我们牵着家长的衣襟站在您面前时,满脸的困惑,满眼的迷茫,对世界、对人生、对知识都是一无所知。自你从妈妈的手中接过我的手,就一直领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向着人类文明进发。我不会忘记,你对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是:“高楼万丈平地起。 ”虽然,我当时不太明白它的含义,你却一直在为此而奋斗。在你的引导下,六年后的今天,我们成了一个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小学毕业生,并且为进一步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我们不会忘记你手把手教我们写汉字,你一遍又一遍给我们教拼音,你下班后还在办公室给学习困难的学生讲课辅导。也不会忘记,我们生病时你关切的目光,遇到困难时你亲切的问候、及时的帮助,犯错误时你那忧郁的面容和取得成绩时你开心的微笑。总之,你像我们的父母,却比父母有更加博大的爱心,有更丰富的知识和更高尚的人格。你的言传身教,你的孜孜不倦,你的辛勤敬业,默默奉献都已经深深打动了我的心,在无声地告诉我们怎样做人,这样奋斗,怎样为国家做贡献。我时常在心里说:“我长大也要当老师,当像我的老师那样的好老师。 ”老师,你棵知道,你已经是我的楷模,是我心中树起的一块丰碑。当我庆幸自己的进步,庆幸自己有这样好的老师的时候,我猛然发现,六年来,我们成长了,老师却苍老了许多。看,当年青春美貌的老师因劳累,脸上添上了皱纹;看,当年风华正茂的老师,今天头上已有了几根银丝,走路时背也有些弯了。这使我不由想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驶干”的名句。老师,虽然岁月夺取了你的年华,虽然辛苦使你的容颜减色,但是,我们对您的情,对您的爱却与日俱增。您在我们心中,永远是那么完美,那么高大。有人说我们学校设备简陋,校舍陈旧,有人嫌我们学校不是重点,而我却要说,我们学校是最好的学校。因为这里有敬业、爱生、奉献、创新的一支教师队伍。他们在这简陋的环境中辛勤耕耘,默默地奉献,培养出了一批批高素质的学生。他们这高超的教学能力和高尚的精神境界是金钱难买的,也是任何现代化的设备不能相比的。
明年,就是我们即将毕业的时候,对老师的恩情,我们无以为报,我们决心抓紧最后一年的学习时间,把学习搞得更好,在毕业时考出好成绩,给老师、给母校一个真诚的回报,用我们的成绩告诉世人,我们学校是最好的学校。母校,我永远引以为豪的母校,这里的老师是我永生难忘的恩师。今日我以你为荣,他日我一定要让你以我为豪。最后,再次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我们已到了五年级。首先,我要向各位老师表达内心真挚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过去的5年中,各位老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传授给我们知识、启迪我们的智慧、规范我们的行为,更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使我们在未来成长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础。
5年来,你们为我们耗去了5年的青春,你们为我们肩负了5年的责任。你们为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你们只有付出,不图回报。时间能冲刷着我们的记忆,很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遗忘,但老师培育之情我们现在不会忘记、以后更不会忘记,我们会永远记住曾经引领我们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到蒙学初开的小学生、从渴求知识的少年
马上离开母校的初中生的一小老师。
将来不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永远记住是你们引导我们登上了人生的最初几级台阶。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我们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使生活充满惊喜!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克服障碍,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刻骨铭心。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滋润了我们的心。最后真心祝愿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们岁岁愉快,年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