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大多数学生期待的一天。为什么?因为周五之后是休息日,所以可以玩得开心。
周五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我就挑最有趣的写下来。
今天早上到班里的时候,王昌拉着我让我设计一块黑板。我说设计什么黑板。教师节黑板。我赶紧去设计了。设计完成后,我们都躲在教室后面。叫车老师和姚老师。我们从后面蜂拥而上,异口同声地喊着“教师节快乐”。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朱老师路过我们班。看到我们班这么忙,他进来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也给老师们送花,一些给车老师,一些给姚老师。
从心底里,虽然姚先生是我们班的新生,但姚先生也知道我们班很穷,他对待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同学都很认真,很细心。我很高兴姚先生加入我们,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我想是最后一年了。无论哪个老师想让我们考上一所好的中学,都让姚老师、车老师、郭老师陪我们走过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