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又一年长空飞雁,又一年芦花轻扬,又一年雨雪风霜,又一年桃李带香。犹记得xx年前的那一个早上,我揣着一颗忐忑的惴惴不安的心,在一双双好奇的眼睛里出现。从此,一只洁白的粉笔,一块神奇的黑板,把我引向一条十分漫长的路,引向无穷智慧的完美境地。无论是初为人师时候的那一句“上课”,还是学生的那一声“教师您好”,都已然成为我人生里最难忘的记忆,最珍视的时光。
又是一个教师节,我收到了很多礼物,有信息祝福、贺卡、网页留言、孩子们精心制作的各种小礼品。
我们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我们懂得爱,我们的爱不需要惊天动地,也不需要太多柔情密语,她就是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个关爱的眼神,一次宠爱的抚摸,一阵鼓励的掌声,甚至是一次啰嗦的说教,一次严厉的批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