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草木感恩阳光和雨露,是因为阳光和雨露时时刻刻的滋润着它生长;鸟儿感恩大树,是因为大树无微不至地哺育着鸟儿成长;老鹰感恩蓝天,是因为蓝天无私地提供它自由自在飞翔的天地;我们感恩父母,是因为他们默默无声地给予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家,让我有了一个遇到暴风雨时的避风港。因此,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树立一颗感恩的心。
而我们在现实的生活中,只知道一味的向大自然索取,向地球的母亲索取,总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这是因为我们真正缺少的是一颗感恩的心。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能体现出一个人懂得感恩的真善品质。只要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就有可能感化世间的万物。是啊,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吧。只有这样才能成就自己多姿多彩的人生,让自己的道路更加光彩亮丽!
我清清楚楚的记着,从学步到寻路,从胆怯到自信,从妄自菲薄到乐观生活。是成千上万的老师鼓励我一点点的进步。每次在我失败时,是成千上万的老师像一缕阳光,消除我内心的积雪;在我迷茫时,是成千上万的老师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步伐;在我难过时,是成千上万的老师像一首美妙的音乐,舒缓我的情绪。啊,一个个老师给予我的爱是那样的微不足道,但是在这点滴的爱中,却饱含了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你为我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但有一件小事却让我懂得了感恩。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学习改变命运,感恩成就人生》的主持人——王瑞峰老师。是他教会了我如何感恩老师,“杨老师,谢谢您,这么多年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是您帮助、鼓励我,谢谢您”当我抬起头,看到您那泪流满面的脸,刹那间我感觉到了,您是多么的辛苦啊!啊!老师,我应该懂得感恩,应该懂得感恩于您!
此时此刻,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感恩是多么的伟大、重要啊!我应该懂得感恩,懂得感恩于成千上万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