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感恩老师,回报于行》。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再过两天,又一个教师节将悄然而至。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同学们,如何感谢老师呢?感恩老师,回报于行。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谢老师谆谆的教诲吧:
学习上,我们乐学,善学,勤学,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是感恩;
生活上,我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善言行的学生,哪怕是犯错误了,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
知识上、情感上,我们理解老师、体贴老师,这依然是感恩;
此外,还有,很多,很多……
啊,老师,对您的感恩之情,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同学们,就让我们用行动证明吧!感恩之情,回报于行!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全体同学们:天天开心!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