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当我们又满怀希望和信心跨入了新学期的时候,第31个教师节正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向我们走来。虽然,九月,没有娇艳的鲜花,没有嫩绿的杨柳,但却因为有着意蕴深刻的教师节而显得富有内涵,让人充满期待。在这个令人敬慕的节日里,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祝您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是亲爱的老师们,用心灵的阳光,撒向每一片新绿,用希望的雨露,滋润每一个蓓蕾,给春笋拔节向上的力量,给雏鹰翱翔蓝天的翅膀;是亲爱的老师们,用热情如春风,吹拂每一棵新苗,用挚爱如小溪,流向每个人心房,给心灵走向远方的勇气,给意志百炼成钢的坚强。是老师用母爱抚慰受伤的心灵,用真情扶起跌倒的希望;是老师用汗水编织美丽的花环,用勤劳奏向美妙的歌声。让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谆谆的教诲,让我们大声的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
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的参与,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
还有,我们以良好的心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善言行的学生,在知识上、感情上理解老师、体贴老师,这更是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最大肯定,也是老师最快乐的满足。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正值新学期的开始,在此,我想说:老师们,我们会从自己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这是年少的我们所能给老师的最好献礼!借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我们付出了无数心血的老师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祝福:
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