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杨老师、各位家长、朋友、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张宅基小学全体师生,对杨老师精彩感人的演讲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想对所有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学校的父母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老师从对祖国的感恩、对父母的感恩、对老师的感恩三个方面向200多位老师、学生、家长讲解了爱的真谛。他的演讲例证丰富,深情而发人深省。让大家认识到,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理解和包容;只有懂得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关心和支持;只有懂得感恩,你才能赢
被别人尊重和喜爱。相信这个感人至深的演讲会引起每一个学生的共鸣,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让每一个老师更加兢兢业业的工作,让每一个家长对学生的学习和学校的工作给予有力的支持。
杨老师今天的演讲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的健康发展。为了巩固今天演讲的效果,衷心希望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会后认真反思、实践,让“感恩”之花能够在校园里、在每一个家庭里绽放!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一个文明和谐的家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向杨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我要向讲座组的所有同志以及在场的家长、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