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个夜晚,妈妈都会为我们的琐事难以入眠,你应该还记得小时候吧!忙诶你喂奶,把尿,掖被角,妈妈的汗滴洒满你的天。当你身处他乡时,遥望天空繁星点点,当你·孤独时,你会突然想到妈妈那温暖的怀抱,好想回到从前,到妈妈那月牙船一般的港湾,当你难以入眠时,月牙船便载着你,驶进了梦的港世界。
每一个白天,妈妈都会为我们辛勤忙碌,从无怨言,不求回报的妈妈依然会为你洗衣,做饭,陪你玩。妈妈就像那犁田里的老黄牛,虽然很累,但从未表现,当你繁花似锦,争芳斗妍时,在妈妈眼里,你就是她永远的春天。
当妈妈向你微笑时,你才发现她那曾今黝黑的双鬓间又多了些·岁月·与磨难留下的痕迹,眼角又多了几丝皱纹,不要说妈妈老了,那是对我们爱的见证啊!小的时候,我很贪玩,常常很晚才回家。一次和小伙伴玩的开心极了,星星出来了还不知道回家,知道妈妈和其他家长急切的喊声,我们才醒过来,连忙冲出去,就在见到妈妈的那一刹那,我触到了她的眼神,就和现在一样,那时候的我还小,读不懂这种眼神,只知道和别的小伙伴一样冲出去,没想到妈妈竟“骂”起了我,听着别的家长关切的话语,看着伙伴们受着爱抚,我难过,气愤·。扭头就奔,狂奔。我朝天大吼一声“妈妈,我恨你”现在回想起来,才突然发现,妈妈原来是爱我的,只是她表现的不同,只是那时的我没感受到罢了。“妈”我叫了一声,他发现了我,眼中掠过一丝喜悦,但又很快的掩饰起来了,又变得威严起来。一做错事,就算芝麻绿豆的事,他也要说一说。
一次,放学回家了。刚准备休息一下,妈妈便过来了,询问着我,为什么不穿厚一点?我一看妈妈的脸色,就马上去换了,等到妈妈出门,我又偷偷脱去了外套。可到了晚上我就吃大亏了,老踢被子,脸红的像个苹果,还出了一身冷汗。警惕的妈妈觉得我有些不对劲,摸摸我的额头,一向镇静的妈妈也有些慌乱,那时门前的路还是泥路,妈妈背着我,累极了。我模糊的视线里看到妈妈脸上的汗滴直往下落,顿时,心中生起了敬重之情,我多想变为一条毛巾为妈妈擦擦汗啊!多想变为一阵清风,为妈妈解解热啊!也不知过了多久,到了医院。
第二天,我努力的睁开双眼的时候,看到妈妈好像在脸上擦拭着什么。她看我醒来,就马上出去给我买早餐,对面的阿姨告诉我,昨晚我的妈妈陪了我一夜,担心我都哭了,听完这些话,我鼻子一酸,想到昨晚不听妈妈的话,真是惭愧。
我们每个人再不懂事时,都会觉得妈妈的关爱是一种唠叨,但我肯定会有一天你会留念于这种唠叨。
不管我们今后身处何地,都要记住妈妈永远是我们人生中最最值得感激的人。
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宽容,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
母亲的爱是我们所不能用语言表达的完的,我只想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