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将永远成为我栖息的地方。我感恩我的爷爷,奶奶,是他们为我创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使美妙的童真永存于我的记忆之中。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我心灵的创伤,用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学,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让学生时代成为相册中最真最纯的一页。
我感恩那些曾施予我恩泽的人,是他们让我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人与人之间的缝隙中不只是无形的空气。我感恩那些被我帮助过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回报他人的机会,同时也让我感悟到:助人之乐,妙不可言。我感恩那些鼓励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看到希望的晨曦,一改颓然,乘着行动之舟朝梦想的彼岸驶去。
我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的不满,我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感恩嘲笑过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有些动摇的心愈来愈坚定,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感恩,让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为贵”;感恩,让我懂得“承膝于祖辈的乐趣”;感恩,让我懂得“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宝贝”;感恩,让我领略到阳光的妩媚;感恩,让我明白什么是披肝沥胆,风雨同舟;感恩鸟语花香,感恩春和景明,感恩蔚蓝的苍穹……
感恩,生命如此不平凡,生命长河中确有宝石在熠熠生辉;感恩,生命如此丰富多彩,万物生灵赐予了永不泯灭的生活热情。
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甚至有超脱世俗的情愫。同学们,让我们都学会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