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是班上的~~,这次很荣幸站在这里。母亲节快到了。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送一句感谢的话给妈妈。其实有时候感恩不只是一句话,可以是一种无形的表达。感恩也可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做一个简单的问候或者一个普通的拥抱。同学们,我们需要感谢妈妈。其实不仅仅是母亲节,我们要一直抱着这种心态。我坚信我能做好这一点,给予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让妈妈们感受到我们的行动,处处感恩,只要我们有这种心态。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我们想到感恩,我们的母亲努力养育我们,多少母亲在我们十几岁的时候日夜照顾我们,这些我们都知道。大多数人不应该想到。母爱伟大,难以用语言表达,但我能感受到,我能感受到母亲深深的爱,不自觉地改变自己也不容易。同学们,我们现在也是初中生了。我们应该能感受到时间的流逝,我们的母亲一天天老去。我们一定不要吝啬我们的爱,因为我们的母亲一天天变老,这与我们相反。我们在不断成长,这是一个美好的年级。我们还有很多宝贵的东西需要改进。
不知不觉,我还是愿意尝试。有些事情要主动。我们要抓紧时间,给妈妈最好年级最好的奖励。我妈妈给了我们足够的爱。我们也要把这些事情做好,这样才能有一个好的心态去承受这些。感谢妈妈从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做起。现在是年轻时代。这个时期我们时间充裕,叛逆。这个时候,我们或多或少会和父母有一些不愉快。我们要长大,要好好面对这些事情。当我们到家时,我们应该帮助妈妈做更多的事情。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帮助妈妈做家务,尽我们所能。
感恩的方式有很多种,让母亲感觉到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也非常有必要,我们也是一名初中生了,应该要有一个主观的意识,从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做起,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趁着青春正好我们应该好好陪陪父母亲,母爱是伟大的,是我们无以为报的,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从生活的细节做起感恩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