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好妈妈,我妈就是其中之一。几乎所有的母亲都忍受着痛苦,生下可爱的小生命。教他们成长,成长,成才,慈母,太棒了。
我妈也不例外,教我做人,和我一起长大。她具有东方美人的所有特征。弯弯的睫毛下,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就像夜空中的小星星眨啊眨,亮闪闪的;她有一个高高的鼻梁和一张健谈的樱桃嘴。每当她吻我,我脸上都会留下浅浅的口红印;哦,对了,她还有一双敏感的耳朵。每当她批评我的时候,我总是低声嘀咕几句,她的耳朵总是在第一时间向她报告我的嘀咕。上帝?而之前的“官员”都长在她桃一样的脸上,加上她黄褐色的头发,更是妩媚动人。
我妈妈开朗大方。她热爱生活,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生活中的快乐和幼稚,她有时候会和我玩游戏,她说她小时候从来不玩。她还和我一起看动画片,和我一起勾,猜石头,剪刀,布。画画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好朋友于浩南。我妈妈在等我的时候遇到了她妈妈。他们经常一起去购物,打羽毛球和游泳。现在他们成了好朋友。他真的是我的好伙伴。
我妈是生活老师,对学生要求很高。我妈会耐心仔细的告诉任何一个做错了的学生,直到学生明白为止。难怪我妈每次回家都很累,有时候声音嘶哑。我真的很佩服她。有一次,妈妈的腿受伤了。几周后,她的腿好了。在她完全康复之前,她一瘸一拐地走向学生。虽然我妈妈是生活老师,但是她很有教学天赋,经常教我数学。记得上学期要考试,妈妈天天陪我复习,很晚才睡觉。她经常说:“我一定要考好,不能马虎!”听听我妈怎么说,我好好复习。相反,我认为她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工人。她真的是我的好榜样。
妈妈很关心我的身心健康。每当我发高烧或感冒时,她总是尽一切可能照顾我。她带我去医院,给我买了吃的,一直叫我吃药。她每次都是最忙的。有一次我生病回家,她叫我好好睡一觉,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她却看着我,帮我盖被子。终于在我太困的时候,在床边睡着了,连被子都没盖;她夏天去看上海世博会的时候,总是打着阳伞转向我。结果她的腿晒红了,她收到的饮用水都给我省了。她真是我的好妈妈。
妈妈,我爱你一辈子。如果有来生,我还是想做你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