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觉得营造一个和谐、民主、快乐的家庭氛围对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读书对一个家庭里也很重要,因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言行是孩子的一面镜子,俗话说:“言传者不如身教。”记得,在孩子小的时候,只要一有时间,我就讲故事给她听,让他在每一个故事里,都学到不同的知识,她总是听完故事后,进入甜甜的梦乡,不知不觉,她就对书产生了浓浓的兴趣,她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她在看书的时候,有时一个人呵呵地在笑,在孩子的每个成长的不同阶段,父母要引导她选择性的看些好书,让书成为她的好朋友,可以让她在以后的世界里更加丰富,在成长的道路上少走一些弯路,这也是做父母的在养育孩子时,必须承担的一件责任,让她懂得怎样尊重别人,尊重他人的劳动果实,有一个高尚的人格,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谢谢您10多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以后一定做一个对社会有作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