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她不是云,因为她不会随风散去;她不是浪,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我的母亲,她很平凡,在亿万人中间,她只是沧海一粟,永远不引人注目,但她用坚实的臂膀撑起一片蓝天。
我妈对我很严格,但从来不骂我,也从来不打我。她用眼神和沉默来约束我。一天晚上,我和同学在外面玩,瞎玩忘了时间,沉浸在笑声和笑声中。
我冷静下来,拿出手机打开。我首先看到的是八个无人接听的电话,都是我妈打来的!再看看时间,亲爱的!已经十点了。我居然玩了这么久。感觉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徘徊在喉咙里,却找不到出口。我赶紧和同学告别,拖着一颗比兔子还跳动的心,腿比兔子还跳动的回家,不断想着回家后妈妈惩罚我的事。
回到家,房间里静悄悄的,仿佛能听到一根针落地的声音。我轻轻推开门,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就像钢丝上的表演者。走过母亲的房间,透过半开的门望去,只看见母亲坐在床上,背在昏黄的灯光下弯着腰,仿佛在想什么。她好像注意到了我,只是微微转过头,然后意味深长地说:太晚了,去睡吧!我站在那里,仿佛打翻的五味瓶不懂味道。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因为好玩而晚回家。
我妈虽然严厉,但也是我的慈母。冬天我的手会很冷很冷,不管你怎么用热水捂,然后这个时候我妈就会把我的手放在她脸颊旁边,用手捂。我妈的皮肤一接触到我的脸,就好像有一股暖流像我的心一样蔓延开来。她的血液温度通过她皮肤的颤动慢慢温暖了我的心。我们没有说话,只留下一个温暖的房间.
母爱是书架上一本好书,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母爱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方的路;母爱是冬天温暖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