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种爱总是奉献,从不求回报;有一种爱会用真切的关怀去温暖你,有时,也许你只需要送一份祝福,送一份礼物,她就会感到万分的喜悦。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同学们都在商量要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哦,她们竟然没一个人送花!好吧,那我就来个与众不同点儿的,我就送康乃馨吧!
星期五到了,也就是“三八”妇女节到了。我们学校中午就放学,这可给我准备礼物留了充足的时间。原本我打算自己去买,可妹妹太缠人,非要等她放学后再去。噢,好吧,那我就只好先做计划喽!
把妹妹接回来后,我们就出发去花店。花店里有很多学生在挑花,我走进去后,第一眼就看中了其中的一朵红色康乃馨。那朵花茎部是墨绿色的,花瓣很多,每一片都小巧玲珑,可爱又显得精致,没有一点无精打采的样子,再用包装纸一衬,康乃馨那鲜艳的红色都要流出来了,真是一朵完美的花!“老板,我就要这一朵。”“好咧!”
回到家,扫地、拖地、擦桌子……终于做完了,家里立马变得焕然一新。Ok,一切按计划进行,真是万事俱备,只欠妈妈了!
“叮咚”,门铃响了,肯定是妈妈回来了。开开门,等妈妈走进来之后,我立刻把背后的鲜花拿了出来,笑着和妹妹一起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看着整洁的家里和我手中的花,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她一把把我俩搂入怀中,说:“好女儿,你们懂事了,妈妈很欣慰。”说罢,妈妈接过花,用手拂去脸上的泪珠。
我看着高兴坏了的妈妈,她拿着手中的鲜花是看了又看,好像怎么也看不够。我从来都不知道,妈妈会因为我送的一枝鲜花而这么高兴,我能够带给她这么多快乐。
朋友们,不要以为妈妈的付出是理所当然,她们同样需要子女的理解和关心,有时间陪她们聊聊天,替她们捶捶背在她们的节日里送去一份祝福,她们一定会非常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