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上课时,我们一起热烈地讨论;下课后,我们一起开心的玩耍嬉戏着。他们带给了我微笑和快乐。
我们有好东西总是一起玩。我们一起在寂静的角落听着八音盒的曲子;总是在谁的家里帮娃娃设计发型和服装,玩得不亦乐乎。我们在草地上打着滚儿,然后爬到树上摘着鲜美的浆果;在月圆的晚上,我们在楼顶讲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等等。感谢我的好友送给我这些值得收藏,值得回忆的故事。
好朋友不仅仅一起开心,快乐,还一起分担痛苦。有一次,我考得出奇的差,比全班倒数第一多不了多少分。下一节课是体育课,我一个人静静地呆在教室。晶莹的泪珠从我的脸颊上划过。我的朋友回来了,她拿出纸巾,轻轻拭去我双颊上的泪花,她说:“别哭了,考试只是一个测验而已,不必看得太重了,我想,成功与失败对于你同样重要,让失败属于过去,胜利才属于未来。”我听了这话才抬起头来,和她一起去操场上体育课。
他们像一股清爽舒心的微风,拂去我忧伤的烦恼;他们像一颗璀璨的祖母绿,闪耀在我童年的道路上:他们犹如一首动听的幻想曲,给我心灵的清洗。感谢你们,我同窗五年的朋友们,你给我带来不只是好玩的游戏,动听的曲子,还有那段回味无穷,令我终身难忘的回忆!